头疼,鼻子不通,喉咙痛全身无力想...

会员93703052 21岁 已回复
头疼,鼻子不通,喉咙痛全身无力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应该只是有一些上呼吸道感染和感冒,有可能会造成头晕头痛鼻塞喷嚏流涕,可以口服感冒胶囊感冒清热颗粒,白加黑片以及口服维生素c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喉咙痛、全身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喉咙痛、全身无力等症状时,需要考虑是否有病毒感染,其中以呼吸道病毒感染最常见。如果是最近感冒、接触过流感病毒的人,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可以先试探着应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做血液、生化等方面的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注意监测体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头疼、恶心、全身无力通常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等因素造成的,建议明确病因后处理。
感冒、颈椎病、贫血、睡眠不足等情况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疼、恶心等症状。患者通常需要及时进行血脂、血糖、血压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患者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情绪低落、暴躁,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不要熬夜,不要太疲劳。此外,患者要合理的膳食,合理的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根据咽喉疼痛和全身无力等症状,首先考虑有可能存在病毒感染,并且以呼吸系统病毒感染最为多见,可以先应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可以考虑进行一些血液生化检查,确定是否存在其他问题,注意监测体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喉咙痛全身无力主要是由于炎症引起的。喉咙痛全身无力,考虑患有急性咽喉炎、急性扁桃体炎、急性会厌炎、扁桃体周围脓肿、急性咽峡炎的可能性较大。上述病变均可以出现喉咙剧烈疼痛、口水增多,伴有发烧、头痛及全身无力等不适。急性会厌炎可以出现声音嘶哑、讲话时声音低沉、呼吸不畅,甚至呼吸困难。扁桃体周围脓肿患者,可出现张口受限,讲话时有含物音,患侧颌下淋巴结肿大、疼痛。建议感冒初期可以喝一些温水,大量的温水它促进身体代谢代谢增强,后期吃一些水果之类的会缓解这些症状。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泻、头疼、全身无力、发热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出现上述症状,提示有细菌感染,需要用温度计测量。38.5度以上的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热的药,比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同时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如诺氟沙星、盐酸黄连素等。腹泻的时候可以服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过多的高脂肪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发烧全身酸痛,头疼,喉咙痛,温度偏高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咽痛、发热、头痛、肌肉酸痛症状,体温超过38.5摄氏度或头痛难忍,可以吃止痛药,减缓头痛。清淡饮食,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油腻食物等,关键是要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过度劳累会加重病情。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