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稍微有点头痛,喝了一包感

会员71803514 29岁 已回复
感冒了稍微有点头痛,喝了一包感冒灵颗粒后头疼的更厉害了,是药物副作用么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乃旺 药师 麻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痛
已帮助用户: 669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这个应该不是药物的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赵桂灵 主管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542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还是你病情的问题,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建议你注意休息,充足睡眠,不要熬夜,多喝水,继续服药治疗,过几天就会好的。
有用0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指导意见:应该不会,可能是不太对症吧,风寒头痛临床表现为头痛时作,痛连项背,恶寒畏风,遇风尤剧,口不渴,苔薄白等各种症状,治疗宜祛风散寒,可以酌情况选用川芎茶调散加减对症状治疗。服用药物期间忌烟酒生冷油腻鱼腥辛辣刺激性食物,宜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郑顺福 主治医师 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4190
指导意见:感冒头疼,吃完药头更疼,不一定是药物副作用,建议多喝水,休息或者睡觉看看,考虑还是感冒引起的,多睡觉,多休息,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薛金龙 医师 河间建军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科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脊椎炎...
已帮助用户: 495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不是药物的副作用,考虑是疾病发展严重了
有用0
关注
李玲 副主任护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8797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还是感冒导致的不适,可以喝点姜糖水后好好睡一觉,发发汗,可能是就好了,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尽量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头痛流鼻涕是感冒的原因造成的,由于孩子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比较低所以才会感冒,需要应用抗病毒的药物,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越早用效果是越好的,需要适当的应用缓解感冒症状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出现感冒、头痛的现象,很多检查具有放射性是不可以做的,比如头部CT,磁共振对于胎儿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尽量少做比较好。可以做脑电图检查,如果脑电图没有明显的异常,很有可能是感冒引发的头疼,感冒的时候很容易导致鼻腔的充血和水肿,影响呼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出现头痛且伴有发烧的情况,多是由流感病毒所致的流行性感冒引发,由于炎性介质会使体温升高,从而引起血管神经功能失调,导致头痛的症状出现。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家长可给孩子服用抗病毒类的药物,例如临床常用的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
该药属国内外指南所推荐的流感防治药物,也是临床常用的抗病毒药物,发病48小时内及时用药,可有效改善因流感所致的头疼、发热、鼻塞、咽痛等症状,缩短病程。另外,用药期间还需多给孩子饮水,尽量清淡饮食,都可辅助减轻头痛的症状。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感冒是引起头痛症状的主要原因,因此及时治疗感冒很重要。可以吃感冒的药物,对头痛症状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需要做到的是休息,而且尽量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多休息对感冒后出现的头痛症状有好处。找安静的环境,好好地休息一会,但是也不要睡得太多了,这样反而不利于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在临床上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引起头痛症状大多为流感病毒所致的流行性感冒。对于这种情况,患者可选择一些具有抗病毒作用的药物来缓解头痛的症状,如磷酸奥司他韦颗粒。
感染流感后,除了引起头痛外,还可能发生高热、四肢酸痛乏力等症状,此时可选用可威磷酸奥司他韦颗粒来进行治疗,该药属国内外指南所推荐的流感防治药物,也是临床上常用的优秀抗病毒药物,患者在发病后48小时内用药,可抑制体内病毒的复制和扩散,有效改善病症、缩短病程。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可以服用药物,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感冒以后出现头疼症状,也可能和发烧有关系,可以测量体温,如果体温升高,可以根据升高的程度选择退热的方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