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大概6点左右吃,晚上10点

会员93559259 20岁 已回复
晚饭大概6点左右吃,晚上10点左右会觉得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名瑜 医师 荣县旭阳镇李家家沟村卫生室中医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痛,耳鸣耳聋,湿疮,感冒,胸痹,心悸,胁痛
已帮助用户: 954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患者是脾胃功能亢进,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采取营养疗法。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保健品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晚上可以服用面条、米汤、粥类、蔬菜为主,比如黄瓜、丝瓜、冬瓜、油麦菜、芹菜等都可以服用,这些食物可以利水消肿、清除肠道的垃圾,也可以做凉调的菜,吃完饭后可以出去散步一会儿,时间控制在30-40分钟左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就是容易出现低血糖的症状,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乏力等。其次会引起内分泌的异常,比如低血糖性昏迷,久而久之容易引起内分泌系统紊乱。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晚上不吃晚饭有一定减肥效果,但是通常会引起患者的肠胃疾病,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此方法。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达到目的,抽脂手术就是利用负压机器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术后不用担心反弹的情况,但是通常需要穿塑身衣来帮助身体塑形。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提前吃完晚饭或不吃晚饭,会使肝肾不用因消化食物而产生过多活性酸素等老废物质(酸化物)。头天晚上吃得太多,结果第二天早晨胃里不舒服,这样的经历相信大家都有过。如果晚上吃得很晚,胃里残存着没有消化的食物,第二天就不要吃早饭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吃饭时喝了凉开水对胃的刺激性有关系的,导致胃部疼痛。
指导建议:平时尽可能不要喝太多的凉开水,喝点温开水,减少对胃的刺激,出现胃疼痛的话可以吃香砂养胃丸,奥美拉唑等一些药物对症治疗。这段时间少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晚饭后至少要休息30分钟才能进行运动,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但不宜到大街上进行跑步锻炼,因为晚上空气二氧化碳含量高加上汽车尾气不能得到植物的吸收,所以晚上空气质量很差的适合在环境比较好的室内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