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改怎么办?

会员89119635 23岁 已回复
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改怎么办?白带带血丝是什么原因,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齐彦红 护士 乌兰浩特市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3112
指导意见:据您的情况,有可能是子宫内部有炎症。或者有息肉。
有用0
关注
肖布芳 河北省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先兆流产,人流
已帮助用户: 21044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妇科炎症造成的,如果盆腔炎、宫颈炎等,建议具体检查来确定原因。祝健康。
有用0
刘冬霞 护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宫颈有糜烂的情况你可以到医院进行宫颈刮片筛查或者做妇科检查一下然后在对症用药
有用0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白带带血丝应该考虑还是存在妇科疾病引起的,常见的原因就是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你可以选择就诊检查清楚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的话,你可以选择就诊做个阴道镜及白带化验检查清楚看看是否正常,还可以选择B超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小霞 医师 安定区杏园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27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白带中带血丝很可能是有宫颈糜烂,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妇科检查看看
有用0
关注
高玉红 医师 广宗县李樊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阴道毛滴虫病,子宫息肉,子宫内膜增生,子宫肥大,子...
已帮助用户: 2791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宫颈炎是会有血性白带等表现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先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积极治疗,一般可以用药物治疗。保妇康栓之类的,要注意阴部卫生,
有用0
关注
陆燕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
已帮助用户: 4333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你的白带带血是是同房后见到的,还是平常见到的?应该是宫颈的问题,如宫颈糜烂、宫颈炎。排除炎症,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出现,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建议首先查明白带带血的原因,做个妇科检查,如果宫颈有问题,可做个tct。
有用0
关注
王素军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早产
已帮助用户: 3767
指导意见:你好,像你这种情况,白带带血丝,很可能是宫颈有炎症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张彦君 医师 枣强仁爱医院妇产科 其他
擅长:月经失调
已帮助用户: 22904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还要观察,这个时间段处于月经周期的哪个时间段,如果是在排卵期,那么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如果不是在排卵期,那么就要考虑阴道炎的可能性。
有用0
关注
刘艳玲 主管护师 永吉县岔路河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
已帮助用户: 21700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子宫内膜炎,宫颈糜烂,建议做b超检查和内检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郝喜燕 护士 茌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宫寒
已帮助用户: 594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如果不是在月经期间的话,出现白带有血丝情况,多见于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可能性较大,多见于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等引起! 及时到医院检查下,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明确下诊断病因较好,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白带有血时间长,还需要上医院就诊检查一下子宫附件以及性激素看看是否有异常,查明原因后再治疗。如果有宫颈炎等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如果有内分泌失调,需要用药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出现异常,混有血丝,若是出现的白带异常只是增多,形状以及味道都没有变化,且混有的血丝病不多,可在1-3内消失。这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白带增多。产后100天,若是不哺乳,出现排卵是很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出血可能是恶露,恶露在产后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拍干净,不过恶露出血会越来越少,颜色变淡,如果出血持续不止,超过一个月,是异常出血,常见子宫收缩不良,胎盘、胎膜残留、宫颈炎、阴道炎等疾病,在产后一个月左右,复查子宫附件的彩超,检查白带常规,再进一步的治疗,如果是恶露会逐渐干净,如果有感染,要检查病原体,选择相应的抗生素,如果是因为子宫收缩不好导致,可以选择使用药物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月经中期,白带有血丝,考虑是排卵期出血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同房后白带有血丝,考虑是宫颈糜烂表面接触性出血的可能性大,有时宫内有节育环也可能有白带血丝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管哪一种情况,需要对症治疗。节育器下移,可以把节育器取出后给消炎对症药物、止血药物观察。宫颈息肉要把息肉摘除,再进行化验,明确息肉的良性、恶性。宫颈糜烂要做相关妇科防癌普查,先明确有没有异常,必要的情况下,做阴道镜或者进一步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有血有可能是有宫颈炎、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如果白带有血时间长,还需要上医院就诊检查一下子宫附件以及性激素看看是否有异常,查明原因后再治疗。如果有宫颈炎等妇科炎症,需要消炎治疗,如果有内分泌失调,需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