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做按了心脏起搏器

会员93488639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在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做按了心脏起搏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我是完全性房室传导阻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不想按心脏起搏器可不可以用药调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广球 主治医师 定远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石症,结石性胆囊炎,膀胱与尿道结石,胆结石,胆管...
已帮助用户: 13941
指导意见:根据你说的情况,完全性房室传导阻滞,是严重的心脏传导功能障碍,药物治疗一般效果不佳,应安装心脏起搏器,以防意外事件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装心脏起搏器具体的费用还需要根据起搏器的类型来进行判断,大概在3000-200000元之间。
心脏起搏器的类型有三种:单腔、双腔、三腔。安装临时起搏器费用大概花费3000元,但是只能使用1周左右;永久起搏器如果是最简单的单腔起搏器费用约20000左右,如果是双腔起搏费用大概在40000至50000元之间,因为电极还有主动被动区分,所以价格会有波动,如果是三腔起搏器(CRT)费用则在100000元左右,如果是具备除颤功能的起搏器(ICD)费用至少也在100000左右,同时合并了CRT及ICD功能的CRT—D价格更昂贵,总费用可接近200000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起搏器手术后以清淡饮食为主好。主要是根据原发疾病,然后采用合理的饮食,除了清淡易消化饮食以外,还要适当的优质蛋白饮食,适当的加强营养,这样才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起搏器的弊端可理解为心脏起搏器植入术的常见并发症,具体如下:
1、手术过程中:气胸、血胸、血气胸、心肌穿孔、心脏填塞等手术;
2、早期植入:局部出血,血肿,电极引线错开;
3、植入后期:导线损伤、感染、静脉栓塞等。
心脏起搏器对医疗器械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某些患者禁用的起搏器,如:电休克、电除颤、电刀、电刀、短波、微波热透治疗、电针等都会对起搏器造成一定的干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起搏是一种治疗慢、慢性心律不齐的药物,但也可以用来进行心力衰竭的治疗,其作用包括:
1、除颤起搏装置,也就是ICD,它可以用来对房颤进行治疗和防止心脏衰竭;
2、三腔起搏器,也就是CRT,这种心脏起搏器可以让病人的左、右心房同时出现,从而对难治性的心力衰竭进行治疗,如果病人QRS波的幅度大于0.12秒,并且是窦型,如果不能有效的话,可以考虑用这种心脏起搏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装心脏起搏器的价格一般是在5万元左右。
心脏起搏器是一种植入于体内的电子治疗仪器,通过脉冲发生器发放由电池提供能量的电脉冲,通过导线电极的传导刺激电极所接触的心肌,使心脏激动和收缩,从而达到治疗由于某些心律失常所致的心脏功能障碍的目的。单腔起搏器一般需要2到4万;如果是双腔,一般需要4到6万。如果身体没有其他疾病,建议安装双腔起搏器,可以使心房与心室感应起搏,形成正常的心脏起搏;如果年龄较大,身体有其他疾病可以安装单腔起搏器。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心脏起搏器手术一般需要1-2个小时的时间,患者入院后要做好术前准备,包括各项化验、心脏彩超、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手术第二天在导管室或放射科X线下进行;术前局部麻醉可降低麻醉风险;完成锁骨下静脉穿刺,将电极导管送入右心室,调整电极导管位置,测量各参数,然后将起搏器电源与电极导管连接,最后将起搏器置于切口皮肤下,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关闭切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