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睡觉老是打呼噜,我以经

会员93488186 17岁 已回复
你好,我睡觉老是打呼噜,我以经影到舍友了,我要怎么办啊,呜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良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21758
指导意见:您好,按照您描述的情况,睡觉打呼噜,可能有扁桃腺肿大,或者先样体肥大,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
有用0
关注
代树芳 护士 肥东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231
指导意见:你好,打呼噜可能是鼻部问题,见意你去五官科检查一下,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睡觉打呼噜主要考虑是比较肥大腺样体肥大或者扁桃体肥大的原因。长期的打呼噜很容易引起脑部缺氧,影响智力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耳鼻喉进行就诊,针对性地应用消炎清热通鼻窍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肿大程度比较严重则需要尽早进行手术切除
有用0
关注
王洪威 医师 肃宁县梁村镇加道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156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打呼噜与肥胖,慢性咽炎,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扁桃体肿大等原因有关,可以出现打呼噜的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睡觉的时候枕头不要太高,侧身睡觉,可以缓解打呼噜的症状,建议同时去医院做咽喉部,口腔等部位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有针对性的治疗原发病。
有用0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问题分析:打鼾这个还比较危险,因为有时候会呼吸暂停和导致缺氧和导致心律失常的啊。所以应该尽早治疗啊。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看看五官科医生,可能你有扁桃体肥大或者舌跟后坠,鼻息肉,另外睡觉侧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打鼾。有的时候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啊。
有用0
关注
周艳杰 护师 明水县康盈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
已帮助用户: 4848
问题分析:打鼾有时候会呼吸暂停和导致缺氧和导致心律失常的情况发生。所以应该尽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看看五官科医生,可能你有扁桃体肥大或者舌跟后坠,鼻息肉,另外睡觉侧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打鼾
有用0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经常睡觉打呼噜,比较严重的话,引起的原因,有可能是腺样体肥大,或者鼻中隔偏曲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到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一下的,确定一下,是哪种原因引起的,然后您再具体进一步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李玲 副主任护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8797
指导意见:你好,总是打呼噜,有可能是扁桃体炎,鼻甲肥大或鼻甲息肉,建议你去医院五官科就诊,确定诊断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呼噜可以去耳鼻喉科或者呼吸内科就诊。需要检查了解上呼吸道阻塞情况及颅颌面发育是否异常,如下颌形态和位置,咬合情况以及口咽部、鼻咽部的情况等。然后决定下一步诊疗措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花椒水有治疗打呼噜的作用,但是治疗效果比较轻微。花椒水具有驱寒暖胃、除湿止痛、杀菌消毒的作用。用花椒水涂抹鼻腔或者滴入咽部,可以舒张局部的血管,抗炎平喘,对于轻度的由于过敏性鼻炎非常有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觉打鼾是每个人并不陌生,不仅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他人的睡眠。长期打鼾往往都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睡眠呼吸暂停会造成大脑严重缺血缺氧,从而诱发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等。打鼾的人气道多比正常人得狭窄,还有的人是中枢性原因导致打鼾。治疗打鼾可艾灸下列5个穴位,即太渊穴、阴陵泉、丰隆穴、中脘穴、迎香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打呼噜也就是俗称的打鼾,在临床上叫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一般情况下打鼾需要首先到医院检查多导睡眠监护仪,区分是中枢性打鼾,还是堵塞性大打鼾。中枢性打鼾一般情况下见于头部外伤,或者颅内肿瘤压迫而引起,非常少见,可以使用正压呼吸机进行治疗。堵塞性打鼾比较多见,患者常常是由于过度肥胖、鼻腔疾病、咽喉疾病以及颜面部畸形而引起的堵塞,导致呼吸困难,引起打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太考虑是感冒,注意一下鼻腔有没有异常的分泌物,如果有,要注意清理。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避免过热过于干燥,应该会有所改善,如果持续不好转,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一下,根据结果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呼噜在临床上应该看两个科,一是耳鼻喉科,其次可以看呼吸内科。因为打呼噜的很多原因是由于耳鼻喉发生了解剖结构异常,所以要到耳鼻喉科,检查鼻腔、喉腔、咽腔,有没有解剖结构的异常,是否需要手术治疗。还可以看呼吸科,这是因为很多病人打呼噜只是表象,引起了鼾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