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干,眼红,眼涩,喉咙不舒服,扁桃体那边老是觉得有...

匿名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干,眼红,眼涩,喉咙不舒服,扁桃体那边老是觉得有东西,喉咙总觉得有痰,皮肤比较干燥,腮腺做浅表发现肿大,目前做血检,发现血清免疫球蛋白iga高于正常值的0.36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那个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静 主治医师 肥城矿务局查庄煤矿职工医院五官科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睑缘疖,沙眼,角膜炎,麦粒肿,...
已帮助用户: 16221
指导意见:病人出现这些症状,与年龄也有关系,会影响免疫球蛋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干燥、眼睛发涩、失眠可以通过热疗方式及体育锻炼来治疗。
敷的方法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状态。患者可以拿干净的毛巾,在60~70摄氏度的热水中浸湿,然后等到毛巾放在眼睛可以接受的温度后再敷。通过热敷促进眼睛循环,对眼睑线功能恢复有很大帮助,可以缓解失眠眼睛的干燥,防止眼睑线功能障碍的发生。对患者来说,最好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同时要加强个人身体锻炼,进行适当的运动。这样可以有效地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防止一些不良疾病的发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眼睛干涩、眼睛干涩可以从以下几点改善:
1.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除了咖啡和茶,碳酸饮料和用于缓解头痛、感冒和鼻塞的药物也含有咖啡因。
2.避免吸烟。香烟中的尼古丁会减少入睡的念头,使人越来越兴奋。
3.不要喝酒。睡前几小时内喝一杯酒,会让人难以入睡,甚至半夜惊醒。
4、眼药水,眼药水可以很好的改善眼睛干涩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眼干口苦失眠有以下两个原因:
1、首先是心肾不交,心肾不交通常是久病、阴伤或思虑过多所致。患者通常会出现口干口苦、心悸、失眠多梦、腰膝酸软等症状,并伴有遗精、舌红、咽干等。心肾不交患者可用天王补心丸、朱砂安神丸治疗。
2、肝郁化火,一般是因为情绪低落或者血液循环不畅。患者通常会出现头热、面红、耳鸣、口干口苦、失眠多梦等症状,并伴有眼睛干涩、头部胀痛、胁痛等症状。当患者患有肝郁泻火时,可服用龙胆泻肝丸和柴胡疏肝散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干眼症通常是由干眼症引起的。泪腺、眼球表面(结膜、角膜和睑板腺)和眼睑以及连接它们的感觉和运动神经形成一个完整的功能单元,这个功能单元的任何变化都会导致干眼症。
主要包括各种眼表上皮病变(如结膜炎、角膜炎、睑板腺炎等)、眼睑功能不全、免疫炎症、性激素水平下降、外因等。.干眼最常见的症状是干涩、视疲劳、异物感、畏光等,请到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最主要的是保证良好的休息,同时注意眼睛不能过度疲劳,可以结合应用一些抗疲劳眼药水进行治疗,还要注意饮用更多水的习惯,多吃蔬菜和水果,都有助于促进这些症状的恢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口干、喉咙干、渴、眼干、手足心热考虑是干燥综合症、口腔疾病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出现口干、喉咙干、渴、眼干、手足心热的症状,患者通常可以去医院风湿免疫科或口腔科就诊,做风湿四项,泪脂试验,ana等检查。如果结果造成,通常可以排除干燥综合症,考虑是口腔疾病。此外,内热盛则口干、眼干,而肝气上涌,会导致眩晕,患者可以通过中药调理,以疏肝散热为主。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也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