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是成都华西医院吗

会员93470904 33岁 已回复
请问你是成都华西医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生会员 威县朝阳路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毛囊炎,手足癣,念珠菌病
已帮助用户: 192895
指导意见:您好,不是的,您有什么样的病症呢,最好是详细的写出来的,我们才好为你提供建议和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问诊平台,不太明显您说的医院和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去当地医院咨询,挂该医生的门诊。这里可能没有您要找的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的官网。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描述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进行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治疗耳石症,一般是需要手法复位或者专门的仪器复位
指导建议:首先先检查确定是不是耳石症,对症口服抗眩晕药物,加上复位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脸上一般是不能看出妇科病的,但是能看出体质情况!大病之后体质较差时,都会造成眼周充血,进而瘀血,也会使眼周变黑。妇科专家提醒,绝大部分健康人都可有不同程度的眼圈发黑,并不算病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排便时肛门疼痛和出血可能是由痔疮或肛裂、肛周脓肿、肛瘘和其他疾病引起的。病人或周围的非专业人员无法对疾病做出明确的判断。建议先去正规医院肛肠门诊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再进一步对症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每个地区的医院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所以价钱不同
指导建议:顺产大概在2000左右,剖腹产费用高一些,在6000到1万。三甲以上的医院相对来说费用比较贵一些,定期做好检查。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