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儿子6周岁,从3岁多开

会员93451839 6岁 已回复
你好,我儿子6周岁,从3岁多开始口吃,瘦子发音难,中间断句,我想咨询一下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孩子目前的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习惯性口吃,这种情况需要通过语言康复锻炼,需要规律的练习语言发音功能,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改善,可以到儿童医院康复科,进行规律的语言康复,目前有必要先检查一下舌系带有没有偏短,咽喉部位有没有结构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需将双腿自然分开就可以。正式临产,到宫口开全。主要表现为规律的子宫收缩,宫口扩张,胎先露下降,胎膜破裂。这一产程要特别注意子宫收缩的频率、强度和持续时间、间歇时间。胎儿娩出期是从宫颈口开全至胎儿全部娩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孩子在半夜出现咳嗽的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夜间不注意肺部保暖,使得肺部平滑肌痉挛所引起的症状,注意肺部保暖或者是多喝热水来帮助缓解症状。也考虑半夜咳嗽是由于支气管哮喘所引起的,应该立即到医院就诊检查支气管纤维镜,明确具体的病变原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过敏性接触性皮炎,使用药物治疗尤其是口服药物治疗,存在一定的时间受限性,效果不会立竿见影,可以再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配合外用碘伏涂抹渗出部位,不建议涂抹红霉素,再观察2-3天,不行就需要输液治疗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近十个月的宝宝,发热二天多用退烧药及头孢后退热但多闹明显
指导建议:发热小儿发烧本身可诱发系列问题如影响了肠道功能导致肠道不适发生肠蠕动增加肠痉挛等可致小儿哭闹不适可热敷腹部帮助缓解适当服些益生菌,改善肠功能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问题分析:发烧往往是感染性疾病造成的。其中,病毒感染最常见。
指导建议:其次是细菌感染,或者是其他致病微生物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口干不适有很多关系,比如口腔疾病,消化道疾病,有些肝胆湿热引起来的也容易造成口干。平时一定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龋齿,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及时治疗牙龈炎和龋齿。有时间还需多到户外活动,增强自身的免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