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点用药?用盐酸左氧氟沙星么?

会员93393990 24岁 已回复
静点用药?用盐酸左氧氟沙星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虎 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胆囊息肉,阑尾炎,疝气
已帮助用户: 11566
指导意见:是的,静点用药也就是输液治疗,用盐酸左氧氟沙星治疗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是否能够有所好转!
有用0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一般静点盐酸左氧氟沙星是不需要做试敏的,建议你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吧。也可以告诉我病情,或上传相关的结果,我会进一步帮助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1岁幼儿不能用盐酸左氧氟沙星凝胶。
盐酸左氧氟沙星凝胶是一种抗生素外用药物,但是可能会通过皮肤吸收进入血液循环的,因此1岁幼儿不能用盐酸左氧氟沙星凝胶,以免影响幼儿生长发育。1岁幼儿的各项系统发育都不完善,所以要注意用药安全,严格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以免引起不良反应。
家长日常要合理喂养幼儿,可以让幼儿适当晒太阳,提高免疫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盐酸左氧氟沙星是抗生素之外的抗菌药,具有强大的杀灭细菌的效果,由于杀菌力强,副作用小,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用于敏感细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包括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淋病引起的尿道炎,呼吸道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左氧氟沙星片临床主要适用于呼吸系统,比如急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泌尿系统感染,急性肾盂肾炎,复杂性尿路感染,肠道感染,如细菌性痢疾,感染性肠炎以及外伤,乳腺炎,胆囊炎等其他感染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功能正常的患者可以正常使用。临床上常用的抗菌药物,属于喹诺酮类抗生素,对大多数革兰氏阴性菌、阳性菌具有良好的效果,对厌氧菌、支原体等也有一定的抗菌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拉肚子吃盐酸左氧氟沙星是否管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是因为细菌感染造成的拉肚子,可以口服盐酸左氧氟沙星来治疗,效果比较好。但拉肚子的原因很多,并非全部都是因为细菌感染造成的。如果是非炎性的拉肚子,一般不需要使用任何的抗生素,使用此药可能不管用,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来治疗。另外,盐酸左氧氟沙星属于一种药物,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使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尿道炎患者是否可以吃盐酸左氧氟沙需根据具体病因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盐酸左氧氟沙星是一种喹诺酮类的抗生素药物,具有广谱的抗菌效果。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若确定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那么可以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所以通常建议患者先做检查确定具体的患病原因,然后再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此外,还建议患者多饮水,起到尿路清洗的作用,日常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有助于疾病的康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