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晚饭吃了杏鲍菇,鲅鱼和螃蟹

会员93362100 16岁 已回复
刚刚晚饭吃了杏鲍菇,鲅鱼和螃蟹,不能有什么反应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瑜华 医师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3854
指导意见:应该没有 只要你不是过敏体质就没有事情的 以前没有过敏过吧
有用0
关注
宋维轩 医师 宣化钢铁公司职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
已帮助用户: 3423
指导意见:你好鉴于你说的情况还是首先考虑为正常的饮食搭配,几种食物中营养丰富,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问题不大不用过于担心,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有问题呢,放心吧,但是要注意晚餐后需要稍微活动一下,有助消化,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杏鲍菇过多食用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腹泻,甚至会中毒。
杏鲍菇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促进胃肠消化、增强机体免疫能力、防止心血管病等功效有降低人体中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提高免疫力。而且杏鲍菇有助于胃酸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宜于治疗饮食积滞症。杏鲍菇是一种活性的菌种,如果不经过烹调就马上食用,容易引起中毒。过量食用杏鲍菇也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导致腹泻。
建议少食多餐,平时注意营养搭配,多进行体育锻炼,促进肠胃消化,保持愉快的心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秋葵和杏鲍菇。
秋葵是一种绿色蔬菜,膳食纤维丰富,对促进胃肠蠕动、改善便秘有非常好的疗效。此外,秋葵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利于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对血糖的影响也小,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食用秋葵。杏鲍菇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而且也不含糖分,对人体有益,所以糖尿病患者可食用秋葵和杏鲍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割了双眼皮可以吃杏鲍菇,并不会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产生影响。双眼皮手术以后通常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及疼痛的情况,杏鲍菇属于比较清淡的食物,而且当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可以补充营养或者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对于病情的恢复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并不会有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双眼皮手术以后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虽然这些菌类食物的营养价值比较高,但是在烹饪的时候尽量不要放入刺激性调料或者是过多的盐。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孕妇一般是可以适量吃杏鲍菇的。
杏鲍菇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叶酸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钾、镁、等多种矿物质。这些营养成分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此外,杏鲍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增强肠胃蠕动,可以缓解孕妇便秘的情况。
孕期可以通过多吃蔬菜、水果来补充维生素,比如胡萝卜、草莓、西红柿等。孕早期注意服用叶酸,防止胎儿神经管缺损。保持心情放松,规律作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杏鲍菇是凉性。
杏鲍菇是集食用、药用、食疗于一体的珍稀食用菌新品种。杏鲍菇菌肉肥厚,质地脆嫩,特别是菌柄组织致密、结实、乳白,可全部食用,且菌柄比菌盖更脆滑、爽口,被称为“平菇王”、“干贝菇”,具有愉快的杏仁香味及如鲍鱼的口感,适合保鲜、加工。
建议要炒熟后再食用。杏鲍菇是一种活性的菌种,如果不经过烹调就马上食用,容易引起中毒。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可以吃,糖尿病,平时血糖控制比较好,是可以吃一些菇类食品。谷类食品很低糖,低热量,富含蛋白、多种维生素、多纤维素。甚至在饮食中可以用蘑菇代替肉,所以,平时有糖尿病是可以多吃一些菇类食品,并注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