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肚子疼,腰疼,第三天之后

会员93292476 18岁 已回复
生理期肚子疼,腰疼,第三天之后少了但是一直不完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雪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脑血管硬化
已帮助用户: 1596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体寒或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建议去医院进行清宫检查,明确病因,及时给以对症治疗,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避免过度劳累,不要熬夜,放松心情保持心情愉快。
有用0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痛经是指腹内坠痛考虑有可能月经来潮引起的疼痛症状,不排除盆腔内器官有感染的可能
意见建议: 如月经结束后症状仍未消失需及时去 正规医院检查身体异常原因后对症治疗 !
有用0
关注
柴志国 医师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1348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如果是第一次痛经,考虑和着凉遇冷,过度劳累,情绪急剧变化有关,尽量避免不良诱因,症状应该会减轻,必要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微的腰疼和肚子疼注意休息即可,不用进行特殊处理治疗。如果生理期腰疼症状明显,可以考虑采用腰部热敷或者中频理疗,以及按摩的办法来缓解腰疼。同时还可以口服胶囊,来进行对症治疗。月经期间一般要尽量注意卧床休息,饮食清淡,禁止同房和盆浴,以免引起盆腔感染而诱发加重腰疼的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月经前通常会伴有激素水平的波动,可能就会引起肚子疼、腰疼等不适症状。此时可以多喝一些热的红糖水来暖宫,从而缓解肚子疼的症状,也可以对腹部和腰部进行热敷或是按摩,或者是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月经血顺利的排出。需要注意的是,来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吃冰镇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加重肚子疼的症状,注意腹部的保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疼引起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腰肌劳损等腰部疾病,一般不会引起腹部疼痛,但是腰椎压缩性骨折容易引起腹膜后出血,引发腹胀、腹肌紧张、压痛、反跳痛等症状。这类患者如果伴有非常严重的椎管狭窄和椎间盘突出,在用力排便时会加剧患者的临床表现,使患者不能排便,导致便秘,进而会引起下腹部的疼痛。还有就是急性阑尾炎、肾炎、肾盂肾炎、泌尿系结石、胰腺炎等外科疾病,都会引起腰痛,早期主要表现为腹部的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在怀孕早期出现肚子疼腰疼考虑是先兆流产引起的。
在怀孕早期,在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刺激下,孕妇会出现腰酸腹痛的症状。随着胚胎的发育,子宫逐渐增大,子宫肌肉纤维受到牵拉,也会导致下腹部不适。建议孕妇在怀孕早期,口服叶酸片来预防前往胎儿的神经管畸形。如果出现腹痛加重,并伴随阴道见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有腰痛、腹痛和剧烈疼痛,可以暂时服用止痛药,但这也应该尽快去医院做腰椎X光检查,做腹部超声检查,明确诊断原因,如果有淤血造成的,这也可以是由于服用一些中成药,也要注意保暖,也要避免劳累过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肚子疼腰疼可能是阑尾炎、急性胃肠炎等原因。
肚子疼腰疼可能是阑尾炎,常表现为转移性右下腹痛,还可伴有恶心、呕吐、发热等,右下腹有固定压痛点。肚子疼腰疼也可能是急性胃肠炎,症状呕吐,腹泻,腹痛可伴有发热。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不要吃刺激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