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度三度\'细菌性阴道炎阳性\'为什么处女也会有啊!...

会员93286585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清洁度三度'细菌性阴道炎阳性'为什么处女也会有啊!这就是阴道炎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峰 主治医师 临清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量多,月经过少,经期延长
已帮助用户: 22159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阴道清洁度3度,细菌阴道病阳性。这样不排除存在非特异性阴道炎症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没有过性生活的女性也是会患有阴道炎症的,有时会由于阴道内环境发生改变,平时不注意卫生,经常穿化纤内裤,过紧的牛仔裤经常使用护垫能不透气物品都是会诱发阴道炎症的,如果有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等症状的话可以使用一些苦参洗剂,妇炎洁洗剂等药物进行局部清洗改善症状。
有用0
关注
卜燕 副主任药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6775
问题分析:你好,清洁度3度细菌性阴道炎阳性。说明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你好,虽然是处女,但是也会感染阴道炎的,因为也许,日常生活中,会阴部接触到了细菌,或者是,经期所用的,护垫儿,卫生巾不不洁净,也许会导致的。
有用0
关注
马玲 护士 山西黄河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内膜粘连,卵巢积...
已帮助用户: 7828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是一个带口的、和外界想通的通道,所以,无论是否是处女,都有可能外界细菌侵入阴道而发生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洁尔阴或者妇炎洁洗液坐浴,同时可以塞用乳酸菌栓剂,调节阴道内环境。
有用0
关注
朱岩岩 护士 北京华府妇儿医院妇产科
擅长:多胎妊娠
已帮助用户: 17308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你现在的情况属于阴道炎,平时的日常生活不注意个人卫生是会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平时注意好个人卫生和保持外阴清洁的
有用0
关注
王晓微 护士 深泽县赵八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
已帮助用户: 5055
指导意见:你好亲,妇科病不是说处女就不得了。你去医院去做过检查吗?用药处理了吗?买点甲硝唑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炎治不好可能是不注意个人卫生、体质差等因素导致的。如果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更换、清洗内裤不及时,则可能会导致反复感染细菌性阴道炎,出现细菌性阴道炎治不好的情况。此外,体质差、免疫力低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反复出现炎症感染,细菌性阴道炎治不好。因此,患者应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干燥,及时更换、清洗内裤,并适量运动,规律作息,清淡饮食,以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促进细菌性阴道炎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是比如患者平时比较爱干净,每天晚上都要冲洗一下阴道,这样就容易造成阴道内环境遭到破坏,菌群失调,就发生细菌性阴道炎了如长期的使用抗菌药、不洁的性生活、滥用阴道清洗剂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炎复发的原因主要是平时护理不当。
细菌性阴道炎是阴道内正常菌群失调引起的一种炎症,以白带有鱼腥臭味、稀薄的分泌物为主要特征。复发主要是因为阴道微生态环境失衡,阴道微生态环境失衡会导致其他的微生物大量繁殖,如加德纳菌、厌氧菌等。平时如果女性不注意外阴清洁,内裤不常更换,容易滋生这些细菌,所以,使细菌性阴道炎经常复发。建议女性每天用温盐水清洗外阴,每天更换内裤,从而保持阴道内环境平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是有很多种原因引起的,比如由于平时没有注意到局部卫生或者是去公共的浴池、游泳池等公共场所感染引起的,建议及时到医院确诊,在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勤换内裤以纯棉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主,尽量不要用护垫儿,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目前没有明确病因,临床常见病因包括:性生活特别频繁、性生活紊乱、性伴侣多等。此外,经常性或者每天进行多次阴道灌洗的人群容易患细菌性阴道炎,因过分阴道灌洗导致阴道内菌群失调,从而引起阴道炎。由于自身生活习惯导致细菌性阴道炎的病人,治疗首选阴道上药,使阴道恢复生态平衡。其容易治疗,但也容易复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清洁度分为四度,一度正常,二度轻度炎症,3度4度伴有严重细菌性阴道病,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支原体感染等。通过阴道清洁度可以判定是否有妇科阴道炎症,在生理情况下,女性生殖系统具有自然保护功能,因为阴道中存在阴道杆菌,它能保持阴道处于酸性的环境。日常清洗私处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