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发烧后头怎好晕是怎么回事

会员93278199 43岁 已回复
我感冒发烧后头怎好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些症状,也都是因为感冒的原因引起的,看症状可以吃上感康,双黄连口服液治疗也好的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要多喝水,饮食方面要清淡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跑步后头晕可能与病人脑部供血不足有关。
当病人接受大量体育训练时,身体血液会流向四肢为病人供能,造成脑部组织缺氧、缺血,而产生眩晕等症状。建议病人应注意适度锻炼,一般应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另外,还可以用盐水漱口或泡澡等方法改善大脑的循环状态。此外,还要定期做脑电图检查,以发现脑部血管是否有问题,如果没有发现异常情况的话就不要再继续锻炼了,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呕吐后头晕可能是大脑缺氧导致的。
在呕吐时,由于体内的氧气供应不足,会造成大脑缺氧,从而引起眩晕。近期要多吃含水量高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多补充水分,多休息。如果还不能改善,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同时,如果呕吐是喷发性呕吐,可能是颅内压升高导致的,要找出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要注意避免大脑的活动,避免身体剧烈的晃动,要注意平卧。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临床上如果一个产妇,生产之后出现头痛,随后出现头晕等症状,那么需要考虑是不是产后受凉所导致的上述不适,这种情况一般给抗病毒对症治疗上述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需要考虑颅内感染引起的上述不适,如果是颅内感染引起来的,那么可能就需要进行腰穿脑脊液及头颅磁共振检查,明确一下是病毒性的感染还是细菌性的感染,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每次头晕发作都是低头的状态下发生的,主要要考虑两个可能:第一,颈椎病。由于椎动脉从颈椎经过,颈椎病时椎动脉可能受到压迫,而低头、屈颈的动作可能加重压迫,使椎动脉血流受影响,大脑后循环供血不足而产生头晕的症状。第二,内耳疾病的眩晕如耳石症。内耳感受器因为低头发生位置的改变,诱发大脑对自身和周围环境的感知发生紊乱而出现头晕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饭后头晕、犯困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饭后头晕、犯困可能是因为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而饮食是副交感神经功能亢奋的一个过程。血管扩张、心率减慢是副交感神经功能兴奋的主要表现。饮食后胃肠道血管扩张、血压降低、心率减慢,会导致大量的血液流入消化系统,导致大脑组织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头晕、犯困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吃过饭后头晕恶心可能是吃得过多、胃肠炎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吃得太多,消化负担比较重,体内大量血液集中在胃肠道消化功能,导致大脑血流减少,容易出现头晕症状。同时如果头晕明显,还会影响到一些负责呕吐的神经中枢,出现恶心感。如果食物中有毒素或者细菌感染,导致胃肠炎,身体发热。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