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抬腿,直坐低头时右腿大腿

会员93269522 16岁 已回复
弯腰,抬腿,直坐低头时右腿大腿后侧疼痛,坐这时捏右腿膝盖后侧右腿大腿后侧疼。已经有快半年了,之前拍了髋关节CT.没有任何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与腰部伤病没有关系,可能是髋关节本身的问题,需要拍片检查一下,看看髋关节是否存在问题。
意见建议:考虑股骨头坏死、髋关节炎、大腿内侧肌肉拉伤等情况,但是以肌肉拉伤可能性较大,如果是,需要注意休息,可以按摩及理疗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立国 医师 永吉县岔路河镇中心卫生院其他
擅长:尘肺
已帮助用户: 896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腰椎间盘突出可以压迫神经影响腿疼建议您查一下腰椎
有用0
相关问答

抬腿时大腿内侧筋疼,可以采取以下治疗措施:
1、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多用暖水袋热敷,来改善血循环,增加静脉回流,促进恢复。
2、要保持大腿内侧的肌肉处于放松状态,避免肌肉收缩以及被动的牵拉,导致损伤进一步的加剧,不利于恢复。
3、如果疼痛感明显,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止痛药,比如氯诺昔康、洛索洛芬钠来减轻疼痛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弯腰低头头胀可能是因为颈部肌肉劳损、脑供血不足等。具体分析如下:
当患者弯腰低头时,颈部肌肉处于紧张拉伸状态,如果有颈部肌肉劳损的病史,会造成症状加重,颈部疼痛刺激就会出现头部胀痛的症状。如果患者的椎动脉狭窄,动脉硬化造成脑供血不足,弯腰低头时,也会出现头部胀痛的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缺钙、运动不当等造成的。
如果病人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可能是由于身体的缺乏钙元素而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过量运动后引起的乳酸堆积,并且没有进行适当的放松锻炼而导致的。还可能是大腿拉伤、扭伤、挫伤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了瘦脸针低头弯腰可以,但是要避免长时间低头弯腰。刚注射完瘦脸针后肉毒素的药效还没能很好的发挥,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脸部的保护工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弯腰,以免导致局部的血液流量增大,会影响到瘦脸针药效的发挥,可能会导致脸部咬肌萎缩的情况不一样,会引起大小脸的问题。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抬腿大腿内侧筋疼可能是神经压迫引起的。
如果是因为腿部肌肉受到了压迫,引起了腿部内侧筋的疼痛,主要有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等压迫神经根引起的。如果腿部疼痛,可以服用云南白药、云南白药、头孢克洛等抗炎症镇痛的药物,再配合毛巾进行热敷,可以暂时减轻痛苦。必要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采用外科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种考虑有可能是由于胆囊炎或者胃炎导致的胃胀引起的相关症状,建议可以做一个肝胆B超以及胃镜的检查,明确诊断一下是否有肝胆疾病以及胃的疾病。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去进行相关的诊断,进行进一步的确定与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