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怀孕乳头吸出血

会员32112173 22岁 已回复
怀孕初期怀孕乳头吸出血现在怀孕41天了,早上老公吸了我的乳头,可吸出血来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乳腺出现血性溢液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导管扩张或是导管瘤的情况,血性溢液是比较不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乳腺科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可以先做一下乳腺彩超,如果有必要的话,在考虑做进一步的检查,但是怀孕期间不要做射线的检查,除非检查结果不好,必须做要在考虑做。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可能会乳头疼。
在妊娠早期,女性会因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改变而产生乳头痛的症状,通常在三个多月后就会逐渐消退。如果是在孕期乳头有痛感,可以使用热毛巾进行热敷,这样可以缓解痛楚,但是要注意避免过于用力的按压,要注意保持乳房的干净整洁。要避免使用碱性肥皂来洗乳房,避免乳头干裂。尽量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品,不能晚睡,也要注意精神上的放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会乳头疼。
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确实会出现乳头痛,以及乳房胀大表现,而且还会看到乳头有明显的勃起,以及乳晕和乳头颜色加深现象。这是因为怀孕后,体内的激素刺激会引起乳腺腺管和腺体的发育,从而导致乳头或者是乳房局部的疼痛。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初期的症状如下:
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食欲不振可能在你受孕后的2周就会出现。因为黄酮体的分泌会使身体的许多系统功能有所下降,人体的消化系统功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有时可能会引起便秘和消化不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如果是双胞胎,症状包括以下几方面。
1.早孕反应会出现的更早更严重,双胎的情况下,体内HCG数值会更高,对女性的刺激会更明显,因此早孕反应会更剧烈,出现的时间也更早。
2.肚子膨隆的时间也会出现比较早,因为双胎妊娠会将子宫撑的比较大。
3.最明显的症状就是通过B超和HCG检查,可以发现宫腔内存在有两个孕囊,而HCG数值比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怀孕初期的时候,确实白带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主要就是出现白带量增多,而且白带会呈凝乳状,像酸奶一样,但不会有异味或者外阴瘙痒等表现。
主要就是由于怀孕以后,体内的雌孕激素会持续处于高水平状态,而在高水平雌孕激素的刺激下,就会导致宫颈黏液细胞和阴道壁细胞的脱落增加,同时白带的弹性、拉丝度也会明显降低,所以才会出现酸奶样的凝乳白带,而且很多孕妇都会由于这种白带的刺激,导致外阴有明显的潮湿感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初期怀孕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普通人工流产、无痛人工流产等方式流产。具体分析如下:
初期怀孕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普通人工流产、无痛人工流产等方式流产,具体的流产方式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流产次数多,可能会造成瘢痕子宫、稽留流产等。普通人工流产对子宫的伤害会更大,会有更大的痛楚。不管是什么方法,都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损害,因此,在没有怀孕需求的情况下,要做好相关的避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