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疼痛,无力呼吸困难

会员93203700 49岁 已回复
心脏疼痛,无力呼吸困难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辉 医师 新泰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稳定型心绞痛,心律失常,心力衰竭,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患者当前的临床表现,建议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治疗。
意见建议:根据病情,考虑心脏疾病的可能性大,需要前往医院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排除可能存在的心肌梗塞,建议及时前往医院。
有用0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问题分析:一般这种情况考虑是气虚血滞、气滞血瘀的问题,与情绪、饮食过多、寒冷刺激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可考虑检查一下心脏彩超,以明确诊断指导治疗。 注意保暖;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早晨跑步晚上散步;保持心情舒畅、 练达乐观豁达的心态和性格;生活要有规律,
有用0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你好。心脏疼痛,无力呼吸等现象这个多见于的是心肌缺血,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相应不适。多与日常劳累,情绪波动等情况下导致。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心情舒畅些。日常生活规律些。少熬夜。戒烟酒。及早去医院门诊心内科进一步检查明确下。做个心电图检查明确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失眠后呼吸困难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引起的。
由于种疾病发病率数值高,患者睡觉时因呼吸暂停而经常醒来的现象,应注意睡眠监测,可以补充多道睡眠脑电图检查进行评估。如果是这种疾病引起的,患者必须改变睡姿。最好睡在旁边。有时晚上睡觉时需要呼吸系统应用来帮助呼吸。如果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这种表现也可能出现,建议及时呼吸内科接受诊疗。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药品使用请结合自身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急剧的运动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本身心脏的疾病或者是肺部的疾病,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让需氧量增加而氧供减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的症状,四肢无力也是缺氧的表现,同时有乳酸堆积造成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呼吸困难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呼吸频率和节律出现改变,患者呼吸的时候会有比较费力的情况,有一些患者还会发生呼吸衰竭的现象,例如呼吸肌肉明显用力或者口唇发紫。呼吸困难典型的患者还会出现胸骨上窝,锁骨上窝和肋骨间隙出现凹陷。患者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不同的发病原因导致呼吸困难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不要过度操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困难主要是感觉氧气不够用,出现气短、喘气费劲的状况。呼吸困难是患者的主观感受,也是患者的病状,如果患者出现端坐呼吸和呼吸急促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心肺疾病,如慢阻肺和支气管哮喘等疾病,都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患者一般会伴有哮鸣音和杵状指,还会伴有眼结膜水肿,严重的还会出现下肢水肿甚至休克的症状,呼吸困难跟身体疾病有很大的关系,患者要到医院明确病因并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