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注射完玻尿酸隆鼻,就来大姨妈了...

匿名 25 已回复
刚注射完玻尿酸隆鼻,就来大姨妈了,有影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影响月经,所以没有影响,如果月经不正常,你还要寻找其它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期间一般不可以隆鼻,否则不利于身体健康。在大姨妈期间女性的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也比较弱,而且凝血功能也比较差,这时进行隆鼻手术,很容易出现炎症感染的现象。同时还会影响到月经出现经期延长以及经血量增多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大出血,因此最好在大姨妈结束以后再进行隆鼻手术。在大姨妈期间要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上不要吃生冷以及辛辣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姨妈第5天一般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通常月经期间身体比较虚弱,隆鼻手术通常需要打麻药,可能会使爱美者的心理产生紧张,通常会使月经量出现增多或闭经的现象,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等月经干净后,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隆鼻手术,隆鼻手术可以使鼻子在脸部的位置更加中庭。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大姨妈期间一般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有可能会增加局部感染的几率。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会处于下降的状态,凝血功能也不是特别的好,如果在这个阶段做隆鼻手术,有可能会让伤口部位出现感染和化脓,对于身体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在来姨妈的时候尽量不要做隆鼻手术,应该等到月经周期完全结束之后在做隆鼻手术。月经期应该注意好腹部的保暖,不要做剧烈运动,以免导致经血量出现明显增多。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隆鼻和割双眼皮后来大姨妈一般是能打消炎针,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需要一段时间能恢复。如果护理不好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严重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打消炎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有效的控制炎症感染,有助于伤口的愈合。在来月经期间身体抵抗力是比较弱的,一定要谨遵医嘱。在月经期间还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生冷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大姨妈期间一般是不可以隆鼻的,否则会出现一些风险。女性在月经期免疫力是很弱的,同时凝血功能也比较差,如果做隆鼻手术很可能会有经血量偏多等症状,同时还会增加发炎或者感染的几率。隆鼻手术适合鼻子外观不佳的患者,通常要把合适的材料植入到鼻子中,在后期可以改变鼻子形状或者是高度,还会使面部更有立体感。恢复期间不要参加剧烈的体育运动,否则会使鼻子受到外伤,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来月经可以打消炎针,不会影响正常的月经。来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剥脱过程,子宫内膜是受激素分泌水平影响而发生变化的。打消炎针主要是治疗细菌感染的,不会影响激素的分泌水平。月经期间打消炎针,主要是用于治疗隆鼻后肿胀发炎,对月经没有影响,别担心。月经期间一般不建议使用有活血化瘀作用的药物,药物活血化瘀的药物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月经期延长等月经不调的症状,硅胶隆鼻打消炎针还是不影响月经的。建议此期间禁止盆浴,采用淋浴,月经期间尽量不要洗头,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