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过去有医生值班吗?

会员93166602 35岁 已回复
明天过去有医生值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蔡喜奎 医师 荥阳市公费医疗医院内科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克罗恩病,溃...
已帮助用户: 691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一般大点的医院里每天都有人值班,什么时间去都可以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什么口腔疾病问题,需要急诊就医?每个医院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口腔科有住院部的,就有值班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进入要就诊医院的网站预约挂号查询,一般颌面外科病房里有口腔科值班医生。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一般情况下,如在未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月经刚过去也可能会怀孕。月经刚过去时,女性可能未排卵,精子可能无法与卵子结合。但如果女性排卵期出现变化,月经刚过去可能已开始排卵,如在未采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发生性行为,卵子也可能会与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所以可能会怀孕。因此,如暂时没有怀孕计划,女性可以在发生性行为全过程中采取避孕措施进行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明天做胃镜,晚饭是可以吃的,但是晚饭建议以易消化吸收食物以及无渣食物为主。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晚上十二点以后,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胃镜的检查,应在空腹和进食后4-6个小时胃排空的情况下,保持胃内部干净,以便观察到更好的视野,以免遗漏病变。如果是患有幽门肠管阻塞的病人,最好是在头天禁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明天是国定假,有的地方可能是停诊,那有的地方可能是有人值班,这个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当地医院或者是接种的地方去问一下,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各平台。有的地方是有人值班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刚刚结束后就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因为此时是相对最安全的时期。是多数人用来避孕的一种计算方法。距离月经时间越近越安全。由此可知女性在安全期内同房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不是绝对的。如果不想怀孕建议提前做好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几率与月经周期有一定的关系,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月经周期是正常的,那么在月经开始的第一天到十四天之间,就是排卵日,在排卵的前四天和后五天是危险期,这段时间有性生活有可能怀孕,而在这段时间内外女性处于安全期,不易怀孕。
如果没有生育计划,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引起不必要的损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