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加莱眼角多少钱

会员93166387 22岁 已回复
做双眼皮手术加莱眼角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宏伟 医师
擅长:眼眶周综合整形、微创重睑、微雕重睑、吸脂、形体雕塑...
问题分析:手术的费用主要与你选择手术的方式和选择的医院有关!现在手术的方式主要有:埋线法、缝线法、切割法!为了保证治疗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
意见建议:目前割双眼皮价格是会上下浮动的主要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专家的选择有关:割双眼皮关系到爱美者自身美丽和安全,因此在进行双眼皮术前谨慎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非常重要。   2.医院的选择有关:医院的选择也是影响双眼皮价格重要的因素,因此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整形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是一种将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鼻外形不美观。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专业的整形医院手术,隆鼻术采用自体软组织隆鼻从技术上来说要求是比较高的,效果方面来说排异的现象比较少,并且手术后的特点是比较自然,一般不会吸收。
有用0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价格不是固定的,根据选择的医生和手术方式不同而不同,大概的范围是从3000-10000左右。
眼部整形价格表明细:开内眼角(2441-4352元)开外眼角(3641-6787元);外眼角下拉(3131-6741元);外眼角提升(3171-7860);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2623-5799元):部分切开法双眼皮(2751-4951元):切开法双眼皮(3641-5951元):韩式双眼皮(5241-11010元)。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双眼皮手术大概3000元到15,000元左右,通常跟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关系。通常双眼皮手术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等双眼皮手术方法,如果选择埋线双眼皮通常手术会简单一些,在一般医院的话,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全切双眼皮,通常手术难度会大一些,建议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可能需要15,0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5000元到10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消费比较低的城市,医院的设备水平一般,双眼皮的价格也会有所降低,通常需要在5000元到7000元左右,如果在人均消费比较高的城市,选择在大型专业的美容医疗机构,在专业医生熟练的操作下,双眼皮的价格也会有所增长,大概需要在80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是当地的消费水平以及选择的医院不同,收费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双眼皮手术需要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到8000元左右。手术方式不同,需要的费用就会有区别,如果在做双眼皮的时候选择的是埋线,需要的费用通常在4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切双眼皮,需要的费用就会高一些,可能在8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整形机构的收费标准进行决定。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手术要花3000块到7000块钱不等,具体要看手术的术式和医院的标准。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主要看选择什么样的手术方式,比如说埋线双眼皮一般应该在3000块钱到5000块钱不等,比如埋线双眼皮、全切双眼皮等都比较不错,如果是属于全切双眼皮治疗双眼皮的话,价格一般在5000块到7000块不等,不同的方法操作的难度不一样,效果不同,价格会有差异,因为每个医院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双眼皮手术可能需要3000-15000元一次,具体的费用可能会受手术种类、医院级别以及地区的影响,建议求美者去医院咨询具体的价格。具体情况如下:1.手术种类: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包括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植皮法等,不同的方法所需要的费用会有不同,如埋线重睑法可能需要3000-6000元一次,切开重睑法可能需要4000-6000元一次,植皮法可能需要4000-8000元一次。2.医院级别:一般来说,普通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可能需要3000-8000元一次,而医院的级别越高,设备越先进,医生的技术越好,术后的效果会更好,手术的费用最高可达15000元一次。3.地区:经济水平较差的地区,做双眼皮手术可能需要3000-6000元一次;经济水平较高的地区,做双眼皮手术可能需要5000-15000元一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