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肺叶形态失常,内见多个实性不均质性低回声肿块,大...

匿名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肺叶形态失常,内见多个实性不均质性低回声肿块,大者相互融合,范围约76*61mm,界尚清,内部回声不均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治疗过,刚出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的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邵梦扬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已帮助用户: 3480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想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可能是由于,左肺里面有一个肿块导致的但是还是要做病理检查它是良性还是恶性的?
意见建议:而且这个肿块的范围比较大,可能需要他们去进行手术治疗,但是有没有手术指针这个还需要做下相关的检查才能够明确的。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个情况的话应该是属于良性肿块,但是具体是不是还需要做一下,糖类抗原检查,肺部ct增强扫描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若出现强化而且糖类抗原升高的话,那么就需要警惕可能会有肿瘤,可以通过手术来切除,病理检查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不规则出血?这种情况多长时间?能把检查结果发过来?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子宫宫腔内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判断,可以做宫腔镜检查,必要时做病理检查,宫颈上是宫颈囊肿,建议做宫颈筛查,然后再进一步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多发性子宫肌瘤,那手术后有可能会复发。要想彻底治疗,没有生育要求可以行子宫摘除手术,以彻底治疗子宫肌瘤。如果采取介入手术,术后要注意尽量避免进食含雌激素丰富食物,不管采取什么方式手术,术后都要注意休息,避免提重物,一个月内不能有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正常的话,这个主要就是定期复查,看看有没有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右侧乳房明显增大,右侧腋窝下的多个实性肿块可能是由乳房纤维瘤的表现引起的。这种疾病通常是良性的,但也有癌变的可能性。由于设备问题,医院无法确认诊断。因此,可以到当地市立医院乳腺科进行乳房x线摄影,以确保如果纤维瘤较大,需要手术治疗。平时注意休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有可能是属于多囊卵巢综合征,也有可能是属于卵巢排出的正常卵细胞,应该结合临床症状,将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如果月经周期有规律,没有自主不舒服的感觉,正处于排卵期,期间进行性行为,受孕几率比较大。平时注意休息不熬夜劳累营养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积极锻炼身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