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医生您好,我这周一象山中医院

会员93083272 32岁 已回复
岑医生您好,我这周一象山中医院b超检查有甲状腺结节并伴有部分钙化,这段时间心情也很抑郁,b超医生建议我手术拿掉结节,我还未有生育过,我想如果可以不用手术最好不手术治疗,想在复查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问题分析:有这个现像就是有一些炎症的现像,就可以对症的进行滋补就可以达到治疗和调理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意见建议: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葡萄糖酸钙,和这个骨头汤,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一周一斤没瘦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方式进行减肥,效果比较理想。如果减肥的方法不正确,就有可能会导致一斤没瘦。而激光溶脂则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精准地定位于脂肪层,从而促使脂肪进行溶解,以此可以起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也要避免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脱毛一般不能一周一次,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损失。激光脱毛一般是选择合适的波长以及脉宽的光束,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升温坏死,以此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损伤,如果一周做一次,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周一次通常是没有效果的,并且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损伤。激光脱毛需要间隔一定的时间,而一周皮肤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再次进行激光脱毛,可能会由于激光操作,导致皮肤损伤加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影响,甚至可能会对激光脱毛的效果造成影响。做完激光脱毛后要保持皮肤清洁,尽量避免局部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一般是不能两周一次,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激光脱毛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或者是刺痛以及有烧灼感的情况,所以在两周之内是不可以频繁的做激光脱毛,会使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疤痕。大多数人在一个月的时间皮肤才可以逐渐的恢复好,恢复好之后才可以做激光脱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脱毛3周一次一般是可以的,但具体也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如果再做完激光脱毛三周之后自身恢复的比较快,是可以再次做激光脱毛的,但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可能需要的时间相对的长一点。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利用的是强大的刮痧效应,在作用于毛发根部之后,能够使毛囊迅速的萎缩,也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种睫毛一周一种一般是不可以的,否则很有可能会增加患上眼部疾病的几率。在做这种睫毛的时候,通常需要使用到胶水,还有可能会对局部造成刺激性,如果每个星期做一次种睫毛,有可能会对局部产生刺激性,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不适的情况,因此尽量避免过于频繁的做种睫毛。在做种睫毛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平时还要做好眼部的卫生清洁工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