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您看看这个化验结果有没有

会员93073861 45岁 已回复
我想请您看看这个化验结果有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的这种情况最好是到三甲医院具体检查一下,根据具体的检查结果确定治疗的方案,不要忽视这种情况,以免耽误 治疗的时 间,影响治疗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验结果是有慢性宫颈炎症。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继续备孕,这种不影响怀孕。不过慢性宫颈炎症,也要定期复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2到3年做一次宫颈癌筛查,很有必要。可以有时间也做个宫颈HPV检查,这两项合起来是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照片上看结合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是龟头炎的表现,这种龟头炎不属于性病,请你放心吧。可能是由于真菌或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首先做超高倍镜镜检检查判断病原微生物,以便对症治疗,也可以先外用聚维酮碘溶液配合曲咪新乳膏进行治疗,看看效果。

刘毅主任医师皮肤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513
擅长:性传播疾病,感染性皮肤病、过敏性皮肤病及结缔组织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我这边没看看到你上传的图片,希望上传图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上传图片看下结果,以便分析成分,以便指导。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
指导建议:如果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话,还是找一下这个就诊医院,这里不太清楚,如果有病情的话可以在这里咨询。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没看到你的化验结果,建议上传化验报告单。
指导建议:建议补充病史,即有什么不适,上传结果,以便分析,谢谢!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影响甲肝化验结果的因素有本身和检查。
1.本身因素:是否感染了甲肝病毒,如果没有感染甲肝病毒,需要进行甲肝抗体检查。甲肝抗体(+)是指曾经感染过甲肝病毒或甲肝病毒。
2.检查因素,虽然检测错误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也要考虑到可能存在的检验误差,所以在检查中发现甲肝病毒抗体(+)时,要结合个人的身体状况,肝功能情况,是否有不洁的饮食史等综合因素来判断是否存在甲肝。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