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营养品不断,大便很正常,明显长肉了,但是体重却...

会员31907645 7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人营养品不断,大便很正常,明显长肉了,但是体重却下降了,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有几个怀疑,一是不是骨质出了什么问题?二是不是脾不好?三是不是还有什么其他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初步认为和脾胃不和有关系,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及早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衰患者平时要经常吃些蔬菜水果,这些食物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还要经常喝些绿茶,绿茶对人体来说也是有好处的,能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千万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尽量限制动物性脂肪的摄入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梗死恢复后,也不需要吃很多营养药或营养品,主要就是日常饮食的调节了,比如可以多吃含有丰富碘元素的食物,比如多吃海带以及虾米等食物。可以适当多吃芹菜,因为芹菜这种饮食可以起到清热利湿的效果,还具有醒神健脑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在平时出现老年痴呆,那么一般考虑是由于脑萎缩造成的各个脑组织出现的病变,主要是属于神经方面的疾病所形成的,比如在平时出现了神经的萎缩或者是神经的炎症。在平时注意服用肠溶阿司匹林或者是波力维来进行缓解,另外也可以服用银杏叶片,改善脑部血液的循环,平时注意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锻炼身体,少吃高脂肪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孕妇怀孕以后从第3周,同房后第3周起就开始补充DHA。怀孕期间适当的补充DHA,一方面有助于娃娃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以及视力的发育,另一方面对于孕妇也是有一定好处的,可以降低妊高征的发生危险,也可以预防和减少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流产可以吃以下几种营养品:
首先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流产后会有气血不足的情况,可以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例如人参鸡汤,红参鸡汤,都是具有补气的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折患者可以吃富含钙、蛋白质、易消化的食物,也可服用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
骨折后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来促进骨折的恢复。建议患者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瘦肉等。钙是骨质的主要成分,富含钙质的食物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促进骨折愈合。另外,骨折后的身体一般比较虚弱,可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的能量,促进身体恢复。
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如烧烤、炸鸡等,以免加重肠胃负担,导致腹胀、腹痛。可用伤科接骨片、活血散剂、接骨七厘片等药物促进骨折恢复。骨折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早运动,以免再次损伤骨折,影响恢复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