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推迟3天,今天感觉腰酸,小腹痛,感

会员51872303 22岁 已回复
我月经推迟3天,今天感觉腰酸,小腹痛,感我月经推迟3天,今天感觉腰酸,小腹痛,感觉走路的力气也没有,测试过没有怀孕,请问是不是快来月经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桂莲 主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不完全流产,妊娠呕吐,胎位异常,稽留流产...
已帮助用户: 161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了3天,感到腰酸腹痛。检查妊娠试验阴性,有可能是快来月经,如果过几天还不来月经,建议你再检查一次。
有用0
关注
孟辉 主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非特异性外阴炎,细菌性阴...
已帮助用户: 563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月经推迟,不排除早孕的可能!先查尿妊辰试验!然后查血HcG
有用0
关注
李改兰 主治医师 长治市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347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你没有说明平时月经情况,不好进行判断。如果月经规律,目前月经推迟三天,需要考虑怀孕。
意见建议:而早孕试纸测试阴性,则怀孕的机率比较低。目前出现腹痛、乏力的症状,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建议再观察几天。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指导意见:您描述的症状有可能是月经即将来潮,月经推迟三天时间还很正常,如果您做的是尿hcg检查时间还早,建议继续观察三天左右,看看能否来月经。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目前有多囊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等月经干净后在做妇科检查的,经前盆腔充血检查的话可能是有影响,建议月经完全干净后3-7天禁止性生活去医院检查,平时应多休息,月经期间注意保暖,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腰酸小腹痛没有白带是月经不调引起的,熬夜,劳累,着凉及情绪等多种因素都可以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异常。保持外阴清洁,保证充足睡眠,腹部热敷,少吃辛辣生冷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月经推迟5天腰酸小腹痛,这个是有可能怀孕的。月经推迟是女性很常见的症状。引起月经推迟主要是两个原因,一个是怀孕,一个是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药店买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来测,出现两条红线表示怀孕,但试纸误差大。没怀孕,就去药店买催经药物吃。

周敏妇产科江苏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369
擅长:运动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有性生活的话,有可能是怀孕了,可以做个早早孕试纸看看,如果没有怀孕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建议去消化内科检查一下!祝你健康

徐艳护师妇产科临清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942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
意见建议:如果不能确信,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张振海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57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用保妇康栓,康复凝胶等的治疗,治疗期间最好不要有不良习惯
意见建议:忌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多食瘦肉,鸡肉等高蛋白的食物,不要过于担心,心情不好也会有影响的

颜涛医生会员妇产科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855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病情分析:如果是确定没有怀孕的话,可能是黄体不足的问题,另外早孕试纸对于早孕的测试有一定的误差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血清hcg,以及尿检,以便于明确诊断,必要时使用黄体酮治疗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