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一张大,旁边的骨头就会响,

会员92976161 17岁 已回复
嘴巴一张大,旁边的骨头就会响,只有一边,右边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路锦霞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视网膜病变
已帮助用户: 981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这是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多种原因造成的,纠正偏嚼习惯,不要咬硬东西,如果不见好转,就诊,
有用0
关注
张向羽 医师 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39528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所讲的情况来看,是属于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而引起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是需要通过做好口腔的卫生,清除局部的刺激因素来进行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李英 医师 临清市红十字口腔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周炎,根尖周病,唇病,牙龈炎,四环素牙,...
已帮助用户: 12763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一个颞下颌关节紊乱症的情况,这种情况如果,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到医院去做封闭治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动一下骨头就会响,可能是关节运动的时候,关节面、软骨垫和关节面、肌腱和关节囊之间,产生摩擦的声响。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样的声响并不是很大,但对一些人来说,却是非常清晰的。尤其是经常坐着的人,他们的关节里分泌的油脂会减少,会增加关节的摩擦力,也会增加声音,出现弹音的几率也会增加,出现关节疼痛或者是关节的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颞颌关节紊乱引起的。建议可以通过局部按摩,理疗,热敷等治疗,不要吃有韧性的食物,如果有疼痛,可以服用止痛类的药物进行缓解,必要时可以去三甲医院进行诊治,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巴旁边长疱疹可采取如下措施:
1.外用药物。可以外涂抗病毒软膏,一天三次。
2..口服药物.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抗病毒药物。
3.应用中成中药,可以服用中成药清热解毒。
4.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喝水,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1型疱疹病毒感染导致口唇长疱疹,临床表现为口周部单个疱疹或数个小疱疹,疼痛、红肿,建议及时治疗,控制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嘴巴旁边经常长痘痘可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措施进行消除,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嘴巴旁边经常长痘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阿奇霉素片等抗炎症药物治疗,达到消除的目的。
2.使用药物: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多饮水,这样才能保证体内的水分充足。避免食用油炸、海鲜等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避免过度清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嘴巴旁边的皱纹叫嘴角纹,一般可以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去除。嘴巴旁边的皱纹可能是由于长时间嘟嘴或者是表情过于夸张的原因引起的,如果有嘴角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去除。注射玻尿酸可以让局部皮肤变得更加饱满,从而可以淡化皱纹的作用,再注射玻尿酸以后,应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局部。平时尽量避免做一些面部肌肉的表现,而且还应避免长时间嘟嘴,一般可以减少嘴角纹的形成。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能是局部外伤,也可能是牙龈部位肿痛或炎症,也可能是传染病。传染病主要为腮腺炎,除了在张嘴时会感觉疼痛,压迫左边腮腺部位也会感觉到疼痛。并且该部位典型的肿大以耳垂为中心,向前、向下以及向后发展。肿大是因为腮腺引起的,所以在唾液分泌增多时,也就是进食酸性食物时很可能有疼痛加重,一般会有传染源。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