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门诊部周末有上班吗?

会员92973864 20岁 已回复
妇科门诊部周末有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书雨 医师 华康诊所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7889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身体有什么不适吗?一般的国家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周末都有医生值班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紧张,如果身体不适需要去妇科门诊做检查,建议你去国家正规医院。
有用0
关注
陶红菊 护士 固始县友好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霉...
已帮助用户: 15202
问题分析:您好!医院门诊是没有周末的,随时都有人值班的,如果您有需要周末也是可以去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勤洗、勤换内裤,内裤清洗以后在太阳下暴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打喷嚏可能是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是由于我们对环境中的花粉、动物的皮毛、螨虫或者进食了一些过敏的食物等引发了鼻子过敏的现象。
表现为鼻腔内水样分泌物、鼻子很痒、鼻腔粘膜高度水肿、鼻甲水肿,整个鼻腔感觉呼吸很困难。建议可以去耳鼻喉科门诊部检查明确,如果确诊是过敏性鼻炎,可给予抗过敏的喷鼻剂喷雾在鼻腔,口服抗过敏的药物。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一般情况下,医院周末是否做胃镜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医院的情况,一般不会在星期六限制进行胃镜检查的,有的医院可能在星期天只安排急诊胃镜,但是最好是和本地的医生打个电话,然后再进行,这样就不用瞎跑了。在进行胃镜检查后8个小时内不要进食,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另外,不能喝酒,不能抽烟,大部分人都会在第一天不吃东西,明天早上再来一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部分医院周末正常上班,建议就诊前电话咨询即可。
由于不同地区的不同医院,门诊时间可能有区别,建议在医院官网上查找有无相关说明,或直接电话咨询。怀孕之后建议到医院检查B超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些都是常规的检查项目,大多数医院没有特殊情况在周末都能正常检查。若检查结果没有其他问题,再继续做好运气产检即可,若检查中有异常的情况,应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后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周末的话这个应该是可以拍片的,大多数医院有X光摄片的项目的。
指导建议:但是乡镇医院不确定的,自己去问下吧。大多数二甲以上的医院周末正常检查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流产后需要休息一个月。如果由于工作原因,最少也要休息半月。需要好好静养,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别用冷水洗东西,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加强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