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最近一个月发现我的

会员92964002 25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最近一个月发现我的双手遇冷变白,感觉麻,慢慢血液会回升过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据你所说,血液循环障碍有关系,部分患者伴有冷球蛋白缺乏,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有助于病情恢复,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刺激性饮食,酒辣椒葱蒜鱼虾牛羊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十一个月的女孩儿,突然发现前囟门隆起。有没有外伤,发烧、呕吐,特殊药物摄入,以及其他症状没有描述。
指导建议:宝宝精神状态怎么样,没有介绍,如果确实是今天突然隆起的高度怀疑突然颅内压增高,至于病因没有检查很难推导出原因,比如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的感染,外伤后、维生素D、或维生素A。中毒。需要立刻到医院就诊。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宫外孕常见的症状就是出现停经及不规则出血的现象和腹痛不适的现象,一个月超声检查可能检查不到,现在先注意休息和注意卫生,并注意饮食均衡,避免辛辣刺激,注意去医院做下血检及复查查看变化情况是否正常,然后再观察是否出血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的大便不成形,多数是由于胃肠道功能性的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属于缺乏微量元素导致的消化液分泌异常,另外和胃肠道炎症刺激、细菌病毒感染都有直接关系。应该给小宝宝腹部进行热敷,添加辅食少量多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膨体隆鼻一个月发现向右边歪了通常可以通过手术修复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出现了鼻子塌陷的症状,通过膨体隆鼻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膨体隆鼻之后,如果出现了鼻子变歪的情况,通过手术修复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而且在修复之后也可以是鼻型完美有型。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如果有过不洁的性生活,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常规性的查体以及HP V检查,如果检查出来阴性,那有可能是炎症。如果检查出来病毒阳性,那有可能是尖锐湿疣,需要采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婴儿不吃奶粉通常有几种情况:纯母乳喂养的宝宝突然添加奶粉,可能会拒绝奶嘴的感觉和奶粉的味道,那就要采取对症处理啦。如果宝宝出现呼吸急促,嘴角吐沫,那就是肺炎或者是病重的一种表现,那就得带宝宝去医院检查,听诊,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