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导体那长了很多白色脓包,喉咙痛,但不咳...

会员92957511 24 已回复
扁导体那长了很多白色脓包,喉咙痛,但不咳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红艳 主管护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9537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平时多喝水,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口服消炎药对症治疗,放松心情,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咽喉部病毒性疱疹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进行口服利巴韦林颗粒,蒲地蓝消炎片,阿莫西林胶囊,咽炎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郑太平 荔波县湘黔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4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目前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局部感染导致的不适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吃些抗炎、抗病毒的药物。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的摄入。一般是可以缓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牙龈炎引起的,与细菌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出现红肿疼痛现象,如果治疗不及时,很容易出现化脓。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勤刷牙,勤漱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药物治疗,必要时挤破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白色脓包痘痘考虑是痤疮引起的,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果酸换肤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维甲酸类药物可以改善过度角化,还能起到抗炎的作用,进而有效改善痤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等维甲酸类药物进行治疗。
2.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祛痤疮的原理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来去除表面的角质细胞,排出皮脂,加速角质层的代谢和更新,进而实现治疗目的。建议求美者前往正规的医疗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
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忌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有利于改善和预防痤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孩牙龈上长了个白色脓包考虑是牙周发炎了,可能是不卫生孩子抵抗力低造成的。如果脓包破了及时的进行消毒处置尽量的排出脓液,再就是口服消炎类药物。需要注意孩子可以用的药物,不要随便吃药,需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痘痘长白色脓包一般不能挤,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痘痘多数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等因素所引起的,可以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脓包可以到医院请专业的医生将脓包挤出,并且也可以通过刷酸等方式进行改善。治疗期间要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咳嗽咳的喉咙疼,要让专业的医生找出引起咳嗽的原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咳嗽是呼吸系统常见的一种疾病,导致咳嗽的原因有多种:第一慢性支气管炎,例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第二呼吸道感染的一些疾病,比如急性扁桃体炎和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咳嗽咳的喉咙痛,主要是由于咳嗽过于频繁剧烈导致的,可以按照医生嘱咐吃一些镇咳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龈上长白色脓包应该是根尖脓肿,因为所在的牙齿龋坏引发牙髓炎或者是因为牙周情况不好引发的逆行性牙髓炎,经久不愈之后导致的根尖炎,治疗需要做根管治疗,排脓引流,然后彻底的进行杀神经,之后再做充填,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治疗,治疗的同时可以配合着使用抗炎,吃消炎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