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蠕动慢,胃胀气,心跳快,心慌。怎么办?

会员92937524 16 已回复
胃蠕动慢,胃胀气,心跳快,心慌。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书刚 医师 围场县姜家店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895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咨询的情况我考虑你说的情况应该是胃部疾病造成的暂时性、紧张性心动过速的情况。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禁食一切生冷辛辣冰镇油腻食物不吃火锅不吃烧烤不吃方便食品,适当服用吗丁啉、心律平等治疗看看。
有用0
关注
赵元元 医师 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感染性喉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358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道蠕动功能不良导致的,建议饭前半小时口服多番立酮混悬液,增强胃肠蠕动
意见建议:这两天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饭后不要马上进行运动,注意休息啊
有用0
关注
霍丽丽 东光县中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寐,乳核,乳癖,胸痹,胃痛,便秘,中风,淋证,乳...
已帮助用户: 1048
指导意见:可以选择对症治疗,选择一些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口服!
有用0
关注
王晓旭 医师 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肠易激综合征,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消化...
已帮助用户: 1208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消化不良症状,饮食不规律或者不卫生,受凉及缺乏锻炼导致的胃肠道的功能紊乱引起的消化不良症状,可以服用吗丁啉或者健胃消食片来缓解症状,多饮水,近期饮食要清淡为主。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参加户外锻炼,增强抵抗力和促进胃肠道的功能恢复,减少 油腻及辛辣刺激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会有急性胃炎导致的可能性,这两天要清淡饮食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才行的。
意见建议:而且还需要口服吗丁啉三九胃泰治疗,一定要注意饮食调整。
有用0
关注
周伟 医师 唐河县毕店镇姚岗村卫生所内科
擅长: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8852
指导意见:您好,胃胀气考虑消化不良所致,口服四磨汤口服液调理下看看,心跳快,心慌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明确诊断,对症用药,清淡饮食,忌吃辛辣油腻海鲜之品。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心跳快、头晕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首先要做的是测血压和心率,如果血压正常,或者是心跳过快,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是服用比索洛尔。同时还需要服用降压药物。降压药要根据血压高的程度来选择。同时需要确定患者有无心力衰竭、双下肢水肿等情况,一般可以静推呋塞米,静推西地兰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静脉给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随着血液容量的增加,心脏的负荷会越来越大,随着身体体重的不断增长,会导致心跳加快,心慌。
其次,子宫体积变大,将心脏挤压到左上,容易出现心慌气短的情况。要避免出现仰卧位低血压综合征的情况,可以适当的休息。需要及时就医,以免出现严重的后果。同时,要保证室内的通风,多去室外适当进行锻炼,并且多呼吸新鲜的空气。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觉心跳快心慌可以做心电图的检查,还应当进一步测量心率、血压,做心脏彩超的检查,有助于明确诊断。还有一些病人可能是单纯的由于心脏神经症,或者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导致的自觉心脏跳动不适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一般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妊娠期心悸和心跳加速的原因可能是饮食不良、营养不良、贫血或气血不足。如果这种只在几天内偶尔发生,可以不吃药,也不需要治疗。注意休息和放松。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需要去医院检查。最重要的是检查血常规。如果有贫血,应该及时纠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总是心慌心跳快考虑是生理性因素,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心跳快主要是生理原因,有些人本来就心跳很快,特别是在情绪波动时,在激烈的活动之后会有心跳和心悸,只要休息一下,心率就会恢复,不需要特别处理。还有可能是病理原因,首先要排除甲功检查和一些心脏病,比如房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房速、室速,室上性心动过速等,都会导致心悸心率加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