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后枕部疼,拌有恶心烦躁不安,有时候生气..

会员1286164 25 已回复
后枕部疼,拌有恶心烦躁不安,有时候生气的时候刚为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你好这位朋友,你是否有高血压?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高低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你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西比灵,正天丸等药物,注意保持情绪轻松,调整好睡眠,不要抽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生气后头痛恶心想吐,需根据具体症状对症下药,如因短时间内血压的剧烈升高导致,就要服用降压药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生气会引起交感神经的过度兴奋,增强心脏的收缩能力,加快心跳,从而使血压急剧上升。血压在短时间内剧烈升高,超过了脑动脉的负荷,就会导致颅内压上升。出现头痛、恶心、想吐的症状。患者要及时测量血压,同时遵医嘱服用卡托普利片、硝苯地平片等短效降压药物,以便尽快降低血压。服用药物后,如果没有缓解,血压继续升高,同时伴有肢体活动障碍,需要及时就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枕部头痛,可以见于伤风感冒后引起头痛,脑血管疾病,颈椎病可以出现后枕部头痛。如果是感受外寒风邪,机体的全身的中毒症状会引起全身肌肉痛、伴发烧、后枕部头痛。治疗伤风感冒的药物。必要时应用镇痛药物,缓解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瘤后烦躁不安主要是心理的问题,家属要耐心照料,多陪病人交流沟通,营造轻松的氛围。要加强陪护,预防受伤,及时解决病人的需求,安抚病人,不用呵斥。躁动厉害可以使用约束带。可及时应用脱水降颅压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配合镇静剂进行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植发手术以后后枕部位疼痛可能会持续7-12天左右的时间,通常要根据自身的抵抗能力来诊断。在做手术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后脑勺比较健康的毛囊进行专攻和分离,所以在手术的时候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出现有疼痛的症状。手术的成活率是比较高的,并且能够达到自然的效果,并不会导致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受到影响。手术后外出的时候可以戴上帽子,避免出现灰尘污染的现象,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是血压不足或大脑供血不足,颈椎问题,都有可能导致这种表现,先卧床休息,不要熬夜太晚,不要经常弯腰玩手机或电脑,可以采取血压测量,要注意轻食不要吃刺激混血食品,要吃一些清淡的,富含维生素一点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枕部头痛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比如小脑肿瘤、脑血管疾病,比如小脑梗死或出血的病人,可以引起,应检查颅脑CT或核磁明确诊断。另外也可见于颈椎病,颈椎病的患者可引起颈部肌肉痉挛,牵拉头皮肌肉或神经,可能会引起后枕部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