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内裤(兰)效果怎么样?

会员1141385 已回复
型男内裤(兰)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商品简介】  此款内裤加以莱卡成分,质地更干爽更耐磨.底部的车线顺滑,柔软,边缘处均已滚边处理,给重点部位最舒适的感觉.隐约浮现带出凸凹效果十分讨好.它穿着舒适,吸汗,与肌肤柔软的接触给人这样舒适无比的感觉.  内衣是与肌肤最“亲密接触”的衣物,能直接感受肌肤的呼吸和代谢,因此对材质的要求自然也是最高的。  选择内衣,材质压倒一切!【品牌简述】Calvin Klein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
查看详细
有用0
相关问答

兰皙有淡斑的功效,但是有依赖性,而且淡斑效果不太明显。
斑分很多种,有些是因为皮质层里面就有斑,那是很难祛除的,如果是表皮有斑,那是因为缺水,没有防晒引起的!所以会好些,如果是因为体内因素可以用中药调理。
保持正常作息时间,药物和化妆品有一定的淡斑抑制黑色素沉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吃多了会出现头晕、头痛、便秘、恶心、消化不良等症状。
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是一种选择性五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用于治疗抑郁症、焦虑症、强迫性神经症、躯体化障碍等心理疾病,长期服用会导致不良反应有头晕、头痛、乏力、口干、便秘、恶心、消化不良、腹痛、腹泻、心动过速、多汗、震颤、视物模糊、体位性低血压、性功能障碍等,长期服药对肝脏功能也有一些影响,因此服药期间需要定期做心电图、肝肾功能等检查。
建议患者到胃肠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平常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适当户外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虽然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主要用于抑郁性精神障碍、抑郁症及焦虑症的常规治疗。常见不良反应有恶心、口干、出汗、乏力,大剂量时部分患者血压可能轻度升高,不同体质的患者,还会出现倦睡、头晕、疲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只要不服过大剂量就不会对身体有害。但是对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还有一个需要的禁忌注意,对本品过敏者禁用。只有不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是不会有副作用的,可以放心服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奶粉中的香兰素可能致婴儿肥胖。
对于以吃奶为主的婴儿,加了香兰素的奶更好吃。相对于没有添加香兰素的配方奶,婴儿吃添加了香兰素的配方奶吮吸的更用力,吃的也更多。但如果为了这些表面上的效果为宝贝选购添加有香兰素的奶粉,可能会对婴儿食量大增导致肥胖,还会对以后的口味偏好造成影响。如果大剂量的食用香兰素可导致头痛、恶心、呕吐、呼吸困难,甚至损伤肝、肾等。br>建议患者去医院内科室进行检查治疗,在生活中要注意减少吃食含有香兰素的食品,必须要在承受的范围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因为所在的地域不同,所以也不太清楚有哪些医院,可以考虑去一些正规的二甲医院,因为这些医院都是国家认证的,也会具体实际情况做针对性的治疗,同时也可以结合中医的方法来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