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多少度算是低烧?低烧不退头晕...

会员90484135 20岁 已回复
腋下多少度算是低烧?低烧不退头晕头胀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腋下体温37--38℃要考虑低烧,你的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受凉感冒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999感冒灵,板蓝根冲剂等药物治疗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在临床上出现了头疼、眩晕、低热等表现,应先考虑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一般要进行血液检测,同时还要进行胸部X线检查,确定是否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如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所致的不适,可以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多休息,这样可以减轻这些不适,但如果这些都无法减轻,还可以做进一步的检测,以消除因颅内炎症所致的不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头痛头晕低烧考虑是感冒初期症状,要多给孩子喝白开水,让孩子注意休息,可以给孩子吃些中成药,同时可以给孩子按揉按揉太阳穴,三关穴,风池穴,能够缓解孩子头痛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发烧是由于身体受到病原菌感染,治疗时未完全清除病原菌,只是服用退烧药物,多数身体未完全康复,就容易产生头晕的症状,还有发烧消耗体能是比较大的,需要恢复些时间。多喝热水,注意饮食,少食多餐、不吃油腻食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低烧、手脚发烫、喉咙痛的原因有哪些这类情况在中医看来和气阴不足有关、阴虚内热相关。
如果出现头昏、眼花、手足发麻、咽喉疼痛等症状时,就说明可能有阴虚火旺之证了。建议请中医看一下,并施以中药,用点清热滋阴的、补气之药调理治,平常吃饭要禁辣,禁煎,易上火食品。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精神愉悦,不要过度疲劳。切忌熬夜和疲劳,应淡食、多饮,吃点青菜、水果。同时还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心情愉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轻微酸痛头疼头晕低烧需要增强体育锻炼,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适当的喝一些药。最重要的还是自身的身体素质,所以增强体育锻炼是最为重要的,平时少吃点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低烧,头晕,浑身没劲这是典型的感冒症状。在感冒之后,出现低烧,头晕,没劲,同时可能合并出现咳嗽,咳痰,咽喉不适,流鼻涕,鼻塞的情况,这些都是感冒的症状。可能受凉或者是过度劳累,熬夜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