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擦鼻涕会出鼻血,会不会很

会员92757872 18岁 已回复
耳鸣,擦鼻涕会出鼻血,会不会很严重?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俊杰 主治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炎、鼻窦炎、鼻息肉、咽喉炎、扁桃体炎、声带息肉、...
已帮助用户: 12476
擤鼻涕出血大多数和鼻腔干燥有关。要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及挖鼻习惯。可使用红霉素眼膏涂抹。
有用0
关注
房海燕 医师 威县章台镇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葡萄膜炎
已帮助用户: 11419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休息不好上火引起的,春天很容易引起鼻出血,由于春天天气干燥,鼻粘膜也干燥,用力,就会有鼻出血。这个不用太担心可以适当用点,滴鼻液,比如复方薄荷脑滴鼻液就可以,平时多喝水适当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刘云滨 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
已帮助用户: 1386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18岁,有耳鸣、鼻腔出血的情况,鼻腔出血一般是由于鼻腔内的粘膜、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
意见建议:可以及时的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确诊一下耳鸣的病因,确诊后及时的治疗即可。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鼻腔前端有一个区域有一血管网,就在粘膜下,鼻中隔偏曲、空气干燥或者用手挖鼻孔后引起局部炎症,容易粘膜破裂出血
意见建议:可以局部涂抹贝复舒眼膏或者是红霉素眼膏,如果空气太干的话可以买个空气加湿器,不要用力擤鼻涕,不要挖鼻孔,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引起耳鸣,但有可能会出现耳部轻微红肿的情况。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穿透皮肤表层,并且直达毛囊根部,能够使毛囊坏死,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轻微的损伤,所以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的情况,但并不会引起耳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生理期出现耳鸣并不是生理期造成的,所以不用担心,应该只是普通的耳鸣,也不需要治疗,因为出现耳鸣是正常的现象,只是月经期需要注意休息。如果气血不足是有影响,气血的不足也会引起耳鸣,这是因为气血下注,不能上奉于耳,所以充养清窍,才引起耳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火会引起耳鸣的,耳朵鸣响,可能是上火导致的,上火,是民间及中医的说法,相当于西医的细菌感染引起的。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耳鸣,会有疼痛不适的。耳鸣有很多原因引起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感冒耳鸣可以通过揉搓耳朵的方法缓解,也可以使用屏气、点揉风池穴、点揉翳风穴等方法缓解,最好的方法是治疗感冒,感冒一般一周之后会自愈,不要担心,平时注意保暖,以免症状的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耳鸣会会引起头晕。长期耳鸣病者,由于睡眠缓慢不好,这部分病者会逐渐出现头晕的现象。头晕起源于耳朵的特殊结构,负责听觉和平衡,因此这部分患者,往往同时出现头晕和耳鸣现象,还伴有听力下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炎是有可能在治疗之后留下后遗症,有一些人会表现为耳鸣。脑炎是一种危害性比较大的疾病,如果患者的病毒损害部位位于额叶或颞叶,相对来说影响较小。但是如果患者的病毒损害位于间脑部位,甚至还有可能会危及生命,需要尽早地到医院去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