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劲憋肚子的时候,前胸两块胸骨偏下...

匿名 20 已回复
使劲憋肚子的时候,前胸两块胸骨偏下一点怎么摸到一个圆圆硬硬的骨头?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志远 主治医师 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
已帮助用户: 179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有可能是胸骨剑突。建议去医院外科或者胸外科进行诊治。可以明确。一般无需特殊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胸骨疼主要是因为胸腔的软组织和骨骼受到了伤害引起的,患者需要多休息,多饮水,不要做激烈的活动,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如果没有好转,可以服用布洛芬片等非甾体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前胸骨疼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症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胸部CT和X光片,以确定是否有其他的病灶,然后再对症进行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前胸骨中间疼,患者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进行药物治疗。
前胸骨中间疼,患者首先要明确形成的额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这时要认识这类疼痛的特征,并对其病因进行分析。常见的心源性心绞痛、沉痛、冠心病、心肌炎、心功能不全等。剧烈疼痛或绞痛者,多数为急性期的心绞痛。出现这种胸闷时,可以口服硝酸甘油等扩张冠状动脉血管药。间歇性的、慢性的疼痛主要是发炎,可以通过静脉输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肚子左边偏下疼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根据部位不同,首先要考虑是胃肠炎、胰腺炎、胃溃疡、不卫生、不锻炼等。可以先休息,多喝热水,局部热敷,如果没有好转,最好是到医院进行腹部查体、腹部B超、胃镜、X线、血液等检查,确定原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单纯的腹痛部位是无法确诊的,还与腹痛的持续时间、疼痛的方式、程度等因素有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前胸骨骨折可通过日常护理、口服药物等方法改善。胸骨骨折患者的处理方法,要看骨折部位有没有脱臼,错位的严重程度,才能制定出正确的处理方法。对于肋骨断裂的部位和脱位不大的患者,可以采取积极的保守疗法。首先要注意让患者多注意休息,避免对患者的身体造成损伤,如果过度运动会导致骨折的恢复,严重的还会导致骨头脱臼。可以外涂活血于的药膏,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可以帮助骨折愈合。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注意戒烟和喝酒,以免对患者的伤势造成一定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前胸骨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胸骨表面的软组织挫伤、胸骨挫伤、胸骨骨折是导致胸骨疼痛的主要因素,通常是有外伤的历史,并且在胸骨骨折时会出现胸骨变形,造成前胸骨痛。
2.肋骨骨折或肋骨结核,可能会造成前胸骨痛,还可能会伴有发烧及体温上升的症状;
3.胸部肿瘤可以是良性或者恶性的,可能会导致前胸骨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骨这个地方的解剖结构比较简单,有一个胸骨柄,并且两侧有肋骨,胸骨疼痛有可能是因为肋骨疼痛所导致的,比如肋间神经炎或者内脏疾病,在发病初期也会引起肋骨的放射性疼痛。胸部比较接近胃部,也有可能是胃部疼痛所导致的。建议患者可以先局部做热敷和按揉,看症状是否进一步加重,如果没有出现症状加重或者肿胀以及瘀血。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