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视物模糊…颈部僵硬。

会员92731290 26岁 已回复
头晕,视物模糊…颈部僵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你好,有出现颈部僵硬以及头晕,视物模糊的话,考虑还是由于颈椎病变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注意好避免着凉,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以及电脑,及时去医院骨科就诊,并完善局部ct检查或者x线检查,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以及龙骨颈椎胶囊等药物口服的方法治疗,此外可以配合使用牵引的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这段期间内能够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休息尽量能够适当的补充营养和维生素。出现有头晕病且伴有颈部僵硬以及有恶心的情况要去医院进行一个身体的相关检查,考虑是否有颅内压降低或者是出现了脊柱的疾病的情况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昏头晕头重眼皮沉视物模糊可能是由于最近感冒引起,也有可能是由于病人有颈椎病或者是贫血,高血压等情况导致的。这几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可以进行头部按摩,可以用针灸的办法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脚有发麻现象,首先可考虑为腰椎病变或神经炎所致。
或因日常生活中长期久坐等、上班或疲劳等某些状况,由此导致脚产生麻木感,此外,也不排除会因为长期坐姿不佳,造成下肢血循环不良,久而久之,会导致刺痛现象。其次就是长期站立或者走路时姿势不正确,使得血液循环变得缓慢,而造成脚部供血不足,这样就容易引发足部麻木的问题。必须通过有关检验,对症抗菌,临床医生指导,抗病毒等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肌缺血一般不会出现视物模糊的症状,心肌缺血的患者有可能会出现胸闷,心慌,胸痛的症状,但一般很少出现视物模糊的情况。
视力模糊是由于某些眼部疾病所致。如果患有白内障、青光眼等,会导致视力不清。如果有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心肌缺血的患者,往往会出现胸闷,胸痛,心慌,心悸等不舒服的感觉,如果患者目前仅仅是轻度的心肌缺血,那么也很有可能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如果心电图提示有心肌缺血,建议患者可以进一步检查一下胸片和心脏彩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疾病引起头晕属于很正常症状,颈椎病导致头疼和头晕症状,因为颈椎病压迫和影响椎动脉供血,导致出现后循环缺血,首先需做一下颈椎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死的临床症状非常的复杂,与脑损害的部位、脑缺血性血管大小、缺血的严重程度等都有十分重要的关系。轻者可以完全没有症状,也就是无症状性的脑梗死;也可以表现为偏侧肢体麻木、无力或者是瘫痪、口眼歪斜、言语不清,甚至言语不能、眩晕、头痛、视物模糊、吞咽困难、饮水呛咳,严重的也可以出现昏迷,大小便失禁甚至死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