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卵巢衰老吃什么药好

会员92720786 36岁 已回复
保护卵巢衰老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军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023
问题分析:你好:卵巢保养得好,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促进生殖和机体健康,调节并分泌卵巢保养泌雌性荷尔蒙,提高两性生活质量。
意见建议:不提倡服用激素药物保养、最好的方法就是调理食补如多食用豆制品,和平时的锻炼。
有用0
关注
付暘 医师 兴安盟妇幼保健所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549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情况下考虑保护卵巢不衰老的药一般都含有激素有雌激素成分。
意见建议:这种服用过量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甚至是导致妇科肿瘤的可能所以建议一切都是顺其自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保护卵巢。
1、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樱桃、番石榴、红椒、黄椒、芥蓝、菜花、猕猴桃。
2、纤维食物可以帮助体内清除过量的雌激素,降低因雌激素过量引起肿瘤的风险,促进胃蠕动,减少便秘现象。如蔬菜、豆类、大麦、荞麦等。
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完善相关检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积极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平时少吃甜食,平时炒菜少放点食盐,少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喝碳酸饮料,少吃些含动物脂肪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植物油,少吃动物油脂,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对卵巢有保养作用的食物: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樱桃、番石榴、红椒、黄椒、芥蓝菜花、猕猴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猕猴桃、坚果、瘦肉、蛋类、玉米、花生植物油。多吃豆类食品:尤其是大豆中,含大豆异黄酮。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纤维食物可以帮助体内清除过量的雌激素,降低因雌激素过量引起肿瘤的风险,促进胃蠕动,减少便秘现象。如蔬菜、豆类、大麦、荞麦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喝酒以前可以服用质子泵抑制剂来抑制胃酸,减少胃酸对胃黏膜上皮侵害。酒精可以刺激胃黏膜,因为其具有亲脂性和溶脂性,会破坏胃黏膜表面的防御屏障,导致胃酸和胃蛋白酶对胃黏膜上皮细胞进行破坏。
所以可以在喝酒之前服用维U颠茄铝胶囊、盖胃平片、胃铋治等药物,这些药物可以和胃酸结合,在胃黏膜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减少外界物质对胃的刺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保护肝脏吃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最好。
肝脏是人体的脏器之一,大部分位于人体的右季肋部,是人体最大的代谢器官、最大的腺体。一般情况下,保护肝脏可以遵医嘱吃甘草酸制剂、双环醇、多烯磷脂酰胆碱、水飞蓟素类等药物,这类药物可以减轻肝组织损伤,促进肝细胞修复和再生,改善肝功能。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改善生活方式来保护肝,可以吃清淡、富有营养的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想要保护肝,平时应多选择清淡、富有营养的食物,比如苹果、葡萄、香蕉、哈密瓜、莲子、山药等,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还可以调节肝脏的功能,提高排毒的能力,从而保护肝。另外,患者还要调整生活方式,不要熬夜,不要过度疲劳。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