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脉络膜新生血管能治好吗?

会员92681521 31岁 已回复
你好!脉络膜新生血管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庆东 医师 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
已帮助用户: 16266
问题分析:脉络膜新生血管的出现主要是眼底组织出现炎症或者营养不良等导致缺血缺氧,继而引起新生血管滋生,导致眼底出血水肿。
意见建议:目前只能应用抗新生血管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建议到医院眼底病科就诊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生活中多吃各种水果,特别是柑桔类水果,还应多吃绿色蔬菜、粮食、鱼和鸡蛋。多喝水对减轻眼睛干燥也有帮助。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睡眠充足,不熬夜。黄斑区是视网膜的一个重要区域,位于眼后极部,主要与精细视觉及色觉等视功能有关。一旦黄斑区出现病变,常常出现视力下降、眼前黑影或视物变形。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不需要治疗的,病人一般没有症状的,不需要手术的。脉络膜裂囊肿属于神经上皮性囊肿。一般都是做检查偶然发现。如果是这个病就不要紧的,临床上没有意义,不用做任何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心血管堵塞50%不能治好,但经过治疗可以使狭窄程度减轻。心血管堵塞的情况最常见于冠心病患者,由于冠脉血管内皮破损,脂质沉着,可形成斑块导致动脉管腔狭窄,引起冠状动脉供血减少。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此外,患者应该吃清淡的食物,尽量选择低热量、低胆固醇、低糖、低盐、低脂肪类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2个月左侧颞叶脉络膜裂囊肿如果是很小的话或者是没有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用治疗的、这个囊肿对药物也没有大的反应,手术也没这个必要,太小了,还是定期复查吧,如果有症状可能就要治疗了,平时饮食宜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之品,多喝水。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血管痉挛能治好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是脑血管痉挛,通常会出现头晕、头痛、肢体运动功能障碍等症状严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完全治好。如果是轻度的血管痉挛,通过用药治疗一般能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而且通常不会有后遗症的出现,但是如果病情反复发作,容易导致神经功能障碍,这种情况下一般会有后遗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如果症状较轻,新生儿肺炎能治好;如果症状较重,不能治好。
新生儿肺炎根据病因不同可分为新生儿吸入性肺炎和新生儿感染性肺炎,如果症状较轻,没有出现严重的临床症状,新生儿肺炎能治好,多用青霉素、头孢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严重或者存在并发症,比如出现其他脏器器官并发症,心脏衰竭、呼吸衰竭、脑膜炎等,新生儿肺炎一般不能治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