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思敏服用16天,还有5天需要

会员92679385 37岁 已回复
优思敏服用16天,还有5天需要服用,但是因为要外出旅行,想让月经早点来早点结束,所以提前5天停药,然后一周后继续服用优思敏可以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靳秀清 副主任医师 山西长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王台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盆腔积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1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孕激素不光是靠避孕药优思明来补充,体内自身也会分泌的,因此,你停药以后也不一定能来,不过,可以观察。如果旅游时间不长,你旅游回来再停药也可以。
有用0
关注
周洁 主治医师 青州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0979
指导意见:您好,优思明可以避孕也是用来规律月经的,乱用可能导致月经紊乱的,所以不建议您如此用药的,您听药后月经也不一定会来潮的。祝您健康!谢谢请给予评价!
有用0
关注
王彩红 医师 大名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0614
指导意见:不可以的,你服用避孕药,它是有规律的,它是人工补充雌孕激素,所以你不能一下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优思悦含有雌孕激素,雌激素的量比较少,在初次服用期间会有少量阴道流血,这是没关系的,吃第二盒慢慢就会好了,这种出血都是很少量的,出血一点点可以同房,吃优思明期间不会有腹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药物,通常需要长期服用,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有烦躁、食欲增加、体重减轻等症状,此时,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药物来使甲状腺功能保持在正常范围内,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药物治疗疗程通常比较长,甚至需要终身服用,如果提前停药,可能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复发,因此,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药物通常需要长期服用。如果在服药过程中,患者出现了白细胞减少、肝功能受损等情况,患者应及时停药,遵医嘱通过碘131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来控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病情发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部分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终身服用优甲乐。
甲状腺切除术后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碘-131治疗需要终身服用优甲乐。临床上,有时会出现甲状腺一过性炎症,如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的甲状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一旦破坏,甲状腺就会再次增生。如果增生修复的甲状腺能够满足身体的需要,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就会恢复,所以优甲乐是否需要终身服用取决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的原因。桥本甲状腺炎患者的甲状腺激素供应会出现波动,可能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服用优甲乐。如果一段时间后恢复正常,可考虑停用优甲乐。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乙肝需要长期服用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科菲克)。
对于慢性乙肝患者而言,干细胞已经大量死亡,这时被破坏的区域就会出现纤维化,在慢性乙肝病毒(HBV)感染者中,肝硬化年发生率为2%-10%,肝癌(HCC)年发生率为0.5%-1.0%。其中,年龄大、饮酒、病毒水平高、合并有丙肝、丁肝或艾滋病病毒感染等,都是乙肝肝硬化及肝癌的高危因素,而乙肝病毒水平高、肝硬化更是肝癌两个最主要的危险因素。
富马酸丙酚替诺福韦片(科菲克)作为新型核苷(酸)类似物抗病毒药物,是国内外指南推荐的慢性乙型肝炎一线治疗药物,可以强效持续抑制病毒,延缓乙肝患者进展为肝硬化或肝癌,但只有患者坚持长期服药,病情才有可能得到较好的控制,防止出现一些终末期的肝病。

熊洪海主治医师传染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感染疾病的诊治。

脑梗需要长期服用拜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药。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而脑梗之后需要长期服用的药物,最主要的就是抗血小板药物,比如拜阿司匹林或者是氯吡格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具体还是需要看个人的病情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不舒服的话,建议最好还是服用一段时间,平时注意少吃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