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浑身酸痛,想吐,还想睡

会员92647954 42岁 已回复
头疼,浑身酸痛,想吐,还想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海 副主任医师 河南辉县市卫生学校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9944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原因可能是机体抵抗力下降,受凉后引起的病毒或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布洛芬,疏风解毒胶囊,阿莫西林,藿香正气液等进行治疗,注意多喝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主要考虑是过度劳累,或者是受到风寒,或者是没有休息好等导致出现的情况,可以注意休息。同时口服一些养血清脑的药物配合一些正镇脑的药物等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头部ct的检查,看是否有头部的实质性的病变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加恶心还想吐可能是胃炎引起的。比如饮食过于辛辣油腻刺激容易导致胃部炎症,带来头疼想吐的感觉,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也可能是由于着凉,肠胃性疾病感冒和饮食过凉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发烧头疼浑身酸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休息等方法来缓解。发热主要是由于细菌、病毒等原因造成的,人体的温度调节中枢会出现异常,导致人体内的细菌和病毒大量积累。身体的温度过高会导致新陈代谢过快,导致身体内的废物和酸性物质积累,从而导致肌肉酸疼无力、头疼等症状。建议患者在生活中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热本身可以引起身体酸痛包括头痛,属于发热时机体的应激状态表现,当出现临床症状时,应该针对病因进行明确的分析和判断。对于急性发热临床较为常见的原因大多与感染相关,如果为病毒性感染,大多采用抗病毒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嗓子疼头疼浑身酸痛属于急性咽炎,可以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宜。急性咽炎。其主要症状是咽痛,吞咽时咽痛加重,严重者可出现发热及肌肉酸痛、头痛等症状。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头晕头痛恶心呕吐多考虑感冒病毒侵犯头面部和胃肠道所致。需要到医院化验血常规,血沉,细菌感染两项,心肌酶,电解质,风湿四项。查心电图,胸片,颅脑CT明确诊断后再进一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