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是慢阻肺,支气管扩张,肺

会员92570884 85岁 已回复
我父亲是慢阻肺,支气管扩张,肺大泡等疾病,在咱们医院看了近一个月了,现在还没出院,总是反反复复,现在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秀红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
已帮助用户: 11167
指导意见:慢性疾病,老人高龄,肺功能差,恢复慢,很正常。
有用0
关注
李芳芳 医师 东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4323
指导意见:你好,这些病都是慢性病,需要长期治疗的,病情容易反复的,建议注意保温,预防受凉感冒,会引起症状加重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阻肺和支气管扩张治疗的时候,首先要严格戒烟戒酒,另外患者要调整饮食,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生素药物控制疾病感染,选择抗生素药物的时候,都需要先做药敏实验和微生物培养。对于饮食方面,患者要吃一些清淡的饮食,不仅如此,所有的慢性肺部类疾病患者都需要严格戒酒和戒烟,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减轻腹胀和便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肺气肿在急性期,遵照医嘱,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治疗。 常用药物有:复方磺胺甲醛异恶挫、强力毒素、红霉素、青霉素等。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些病都是慢性病,需要长期治疗的,病情容易反复的,建议注意保温,预防受凉感冒,会引起症状加重的,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李芳芳医师内科东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23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小脑萎缩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病到这个程度只能是缓解病人呼吸困难,对阵治疗了。

肖志华医师内科吉安市青原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13
擅长:狼疮性肾炎

问题分析:患者女性,86岁,根据所述病史和临床表现,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等疾病患者出现下肢水肿的症状应考虑与合并了肺心病有关。肺心病是由于慢性支气管炎等肺部疾病进一步发展引起的肺气肿和肺动脉高压,并导致右心功能不全的一种病变,治疗应以控制肺部感染和纠正低氧血症为主要治疗目标。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有效抗生素控制肺部感染,同时给予氧疗,水肿明显者适当应用利尿剂,但应防止发生电解质和酸碱平衡紊乱。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吃药物后看情况,有效果的,就可以继续吃了,也可以吃一些中药一起调理一下身体的。

杨辉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主要针对脑血管疾病引起的肢体偏瘫。 面瘫,头痛,失眠等常见疾病的诊断、中药与针灸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