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的时候心脏很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92508149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深呼吸的时候心脏很痛。挺胸心脏的位置也很痛是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出现这种情况要注意胸壁肌肉软组织损伤及肋软骨炎等引起可能,不考虑心肺疾患引起可能,请在胸部外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英辰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9847
指导意见:要知道心脏的疼痛与呼吸及胸部的运动是没有关系的,照你所说的情况,应该不是心脏疼痛
有用0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你好,心口突然疼痛不排除是存在心脏病,心绞痛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在发病的时候进行心电图的检查可确诊
意见建议:硝酸甘油、心得安、硝苯地平、复方丹参滴丸、速效救心丸等为本病常用药物。平时注意多休息,最好不要干重体力劳动,定期进行复查,积极配合医生用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导致的,同时,也不能排除了气胸,或者是肺部疾病导致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至于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肺部的ct检查来明确诊断的,然后及时治疗才可以。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排除是不是有心脏病的可能性或者是肺部疾病的可能,这个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胸片检查,动态心电图来确诊一下。
意见建议:销售情况最好是检查以后治疗,你目前觉得最好到医院去,先挂呼吸的那一刻。
有用0
相关问答

深呼吸时心发麻,通常痛不是来自心脏,而是与肋骨,胸膜,肺,气管等有密切联系。由于深呼吸时不会引起心脏供血改变。胸廓起伏可使肋骨,胸膜,肺,气管等产生吸气等有关动作。如肋骨损伤,胸膜炎症,肺部感染,肺部肿瘤及气管炎症,深呼吸可导致疼痛。如有深呼吸心脏周围发麻,应马上去医院检查,需要时作肺部CT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几个原因可以导致腰疼,首先,骨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都可以导致;此外,泌尿系统疾病、结石也可导致下腰痛,以及妇科疾病,可导致下腰痛,所以具体调查,可做腰椎间盘ct,做腹部彩色多普勒超声,可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头顶痛引起的病因比较多,包括普通的感冒,睡眠,休息不足,过度劳累,血压异常都可以引起头顶部疼痛,常见的病因就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头痛一般呈搏动样疼痛,同时可能会伴有一些恶心的症状。所以出现头顶部疼痛,首先要结合头部疼痛的具体时间以及疼痛的伴随症状进行分析。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肩膀疼痛的原因是由于姿势不良或者是劳损等情况造成的。肩部是身体最大的一个关节,它的灵活性很强,可以360度旋转,但它的支撑能力很弱,需要韧带、关节囊和肌肉来保护,它的作用就是肌肉和韧带。导致肩部疼痛的因素有:
1、劳损: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平时不工作,突然搬东西、搬东西,扛了好几天,肩膀就会很疼。
2、长期做肩部运动,相当于一个大厨,一天到晚扛着一口大铁锅,这会对肩部的肌肉造成很大的伤害。
3、平时不注重保养,主要是关节要保暖,很多感冒患者都会说肩膀裸露过多,尤其是在冬季,如果肩膀裸露过多,会造成血液循环不良,导致肌肉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窝痛可能是脊髓炎症、骨折、着凉等原因引起的。
腰部痛又叫脊椎痛,其实有许多原因会引起脊椎痛。通常有一些病人得了脊椎炎之类的脊椎疾病,早晨醒来后会感觉到脊椎的疼痛。也有一些是由于脊柱遭受了碰撞等因素引起的,导致了严重的疼痛和不能活动。此外,由于背部受寒,会引起局部的血液循环不畅,肌肉痉挛等,也可能会出现腰窝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