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得了椎动脉血管狭窄不

会员92497692 39岁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得了椎动脉血管狭窄不知道吃什么药能解除我的痛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东飞 医师 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
已帮助用户: 1483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输液扩血管儿药物可以缓解,如奥扎格雷钠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动脉血管狭窄造成会脑血管供血不足,颈椎动脉主要是指人体椎基底动脉系统,它是人体供应脑干,小脑,丘脑等后循环平衡系统的主要供血动脉,脑干包括中脑、桥脑、延髓主要三部分,如果该系统出现供血不足症状时,应给予扩充血容量,脑保护及改善脑代谢等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个必须得先看看到底是哪一支的动脉血管出现狭窄了,带来的症状和预后等都是不同的,进行必要的检查,比方说血管彩超,血管造影等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在来决定下一步的诊疗安排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管发生狭窄,首先,可能与先天性血管发育畸形有关系,如果不影响平时的生活质量以及生命安全,可以以观察为主,但是如果狭窄影响全身血液供应,可以考虑进行手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没必要定期输液,平时有颈部酸痛的症状,不排除存在颈椎病,或者有颈动脉血管狭窄,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可以检测颈椎CT,颈动脉彩超看看,然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颈部姿势,不要长时间低头,注意不要喝酒,饮食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动脉狭窄是动脉粥样硬化等各种原因引起颈动脉管腔缩窄,从而引起脑部供血不足,出现突发一侧肢体无力或瘫痪、感觉障碍、失语、偏盲或一过性黑蒙等临床表现的一类疾患,是脑缺血发作和脑梗死的首位病因。平时尽量不要吃太辣的东西,多喝热水,多排便,避免久坐和久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打点滴治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把病情控制稳定,病情控制不好的话,这个是容易落下后遗症或者是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