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有4年了,怎么看好

会员92497600 41岁 已回复
腰疼,有4年了,怎么看好腰疼,有4年了,怎么看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你好,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肌劳损,椎间盘突出或膨出,受风受寒也可导致
意见建议:,另外一些腹部内科疾病往往导致腰痛的也不少,为了排查是不是腰椎病变导致的,建议积极做一下腰椎CT细查一下啊。
有用0
关注
袁伟 主治医师 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颈骨折,髌骨骨...
已帮助用户: 2080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你的情况是腰部疼痛,腰部疼痛常见疾病有腰背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肾及输尿管结石等。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骨科、泌尿外科咨询,检查腰部CT或磁共振,肾及输尿管彩超,了解腰部疼痛原因,诊断清楚,给予正规治疗,以免症状进一步加重,影响治疗。
有用0
关注
徐东飞 医师 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
已帮助用户: 14834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情况检查,建议做腰椎核磁检查,可以平时理疗按摩,口服鲁南贝特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腰疼考虑腰椎病可能很大,伴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可能,这个跟患者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都是有关系的,包括坐姿和睡姿,重点还是患者自己平时的保养,保养比治疗更重要。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长时间坐那里的时候,或者劳累干体力活的时候,或者弯腰拿东西的时候,就会腰痛。腰椎不好的人,晚上睡觉的床垫舒适性很重要,太硬太软都不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生完孩子一年了腰疼一般可以进行物理治疗、适当运动。
1.腰部的物理治疗可以缓解腰部的疼痛,同时还可以帮助缓解腰部的肌肉放松,使其恢复到正常的收缩能力。目前临床上常用的是微波治疗机和超短波治疗机,每天1-2次,能够较好地缓解腰部疲劳。
2.加强腰背肌的功能训练,可以促进腰间的血液流通,减轻腰背的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总觉得腰痛,不一定是上环引起的,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腰痛。如果经常感觉腰痛的话,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其他的疾病,找出腰痛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如果确实是上环引起的腰痛,可以考虑带环治疗。平时,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站立坐着,要经常锻炼腰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腰椎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可以配合针灸理疗,牵引按摩小针刀进行治疗缓解症状,如果严重的话,这个主要就是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腰椎间盘突出首要的症状约有85%左右都是腰部疼痛,原因是腰椎间盘突出之后,刺激腰椎的窦椎神经导致腰部疼痛。但是,如果突出的腰椎间盘刺激到神经根,就会导致下肢的酸胀疼痛,麻木等症状产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宫颈炎白带量会明显增多,部分女性还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带血丝还有阴道不规则的出血,以及腰疼的症状,也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以及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