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5个月没来大姨妈

会员92426705 24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5个月没来大姨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需要到医院做内分泌六项,腹部b超,血常规等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调经。
意见建议:要避免劳累及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加强营养,多锻炼身体。
有用0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出现月经不调,5个月没来月经等的症状,应该考虑是属于闭经的症状,应该是需要积极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服用一些黄体酮,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促进月经来潮。必要时可以考虑进行性激素,B超等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庆云 主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497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周期的调节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果5个月不来月经可以排除怀孕,应该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去医院做彩超检查,观察子宫内膜情况,然后再化验激素6项,观察体内激素水平,再对症调理。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属于继发性痛经,也就是说考虑存在一些继发的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还是尽快到医院先做b超检查确定情况的,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常尽量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保证睡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有很多,如粘膜下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到医院妇产科就诊,做一个子宫附件B超或彩超检查,同时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之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的调理,比如,饮食上,注意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也要及时补充鸡蛋,瘦肉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不宜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过度节食减肥。注意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注意个人清洁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周期的调节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果5个月不来月经可以排除怀孕,应该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去医院做彩超检查,观察子宫内膜情况,然后再化验激素6项,观察体内激素水平,再对症调理。

王庆云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4977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现在月经周期不稳定,月经量多,你这种情况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的。你应该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以明确病因的。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与平时生活习和饮食习惯或者服用药物等有很大联系,确诊具体病因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的。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情绪容易发生波动,学习,工作紧张,运动量大,以及环境,气候的变化和营养失调等因素,影响大脑皮层对卵巢激素的调节作用,从而导致月经失调。

魏玲玲护士妇产科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636
擅长:人流,药流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是属于正常的。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月经已经推迟了超过7天,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
意见建议:如果不是怀孕了,就需要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确定病因针对性治疗了。

狄志阁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161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