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0号左右喉咙梗塞(因为之

会员91062805 25岁 已回复
2016年2月10号左右喉咙梗塞(因为之2016年2月10号左右喉咙梗塞(因为之前有食道炎而且复发过几次,所以也没在意)。2月13号左边肩膀酸痛,但次日缓解。2月14号左边肩膀连同左上下肢酸痛,2月15号至今(3月8号)全身肌肉跳动,包括手脚,肚子,臀部,脖子,全部都跳。2月20号左右右边上下肢酸痛。现在肢体不酸痛了,就剩下肩膀每天都很累。2月28号左右喉咙不舒服,声音变低沉,感觉随时会失声。3月3号左右喝水和吃饭感觉有东西进去鼻腔。现在整个人都不舒服,肌肉跳肩膀酸还有喉咙。怀疑是ALS,好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连海安 副主任医师 襄垣县卫生防疫站其他
擅长:健康教育
已帮助用户: 9407
问题分析:你在2016年2月10号左右,发生喉咙梗塞,2月13号以后左边肩膀酸痛,连同左上下肢酸痛,全身肌肉跳动,包括手脚、肚子、臀部、脖子等,全部都跳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不是,你所说的ALS ---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最好是到地市以上的三甲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后,在考虑治疗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胃不好瘦了二十斤不正常,如果出现体重迅速下降,到医院去做甲状腺及血糖的检查,避免可能因为有2型糖尿病、甲亢引起的消瘦,要注意摄入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注意调整好情绪,生活要注意规律,避免过度劳累。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拍片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踝关节骨折的表现,影响到踝关节的正常关系,会有反复的关节肿胀疼痛,活动后加重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受伤有多长时间了,这是什么时间的拍片结果,现在有无做手法复位后外固定治疗,或者是手术内固定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孩子是可以要的,但是要注意定期的产检,如果产检有问题的时候,听取医生的意见,因为怀孕的时候抽烟,很有可能会被宝宝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比如会影响到他的神经的一些发育异常。对胎儿可能会有影响的,如实在很想留下,在怀孕的第20周去医院做个排畸检查,检查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及有无畸形等。定期做好产检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发麻的情况,有可能是缺钙造成的,也有可能是,支配手的神经出现了水肿卡压造成的,另外一些脊髓的病变也有可能造成手发麻的情况,这种情况一旦发生首先应该检查一下血钙的水平,如果血钙的水平比较低,应该进行补钙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出现鼻头增大,首先要确定是否存在鼻贅,现在有无出现鼻及两颊等处出现大小不一的结节或突起,表面凹凸不平,可形成赘瘤状。
指导建议:如果有,主要是慢性炎性增生导致的,不一定是线雕引发。主要是通过激光消融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支架的安放植入手术越早越好。及时的开通并血管的血流供应,可以避免心肌细胞继续坏死,恢复部分已经坏死的心肌功能。治疗的费用一般是比较贵,不过可以通过医保报销的,需要1-2万块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