茯苓白芷白术白芍磨成粉能敷在脸

会员92367609 20岁 已回复
茯苓白芷白术白芍磨成粉能敷在脸上嘛?有没有美白祛痘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问题分析:这几种药是古代用于治疗皮肤病变的一种药物配方,应该还有白莶,称为五白散。
意见建议:这个是可以用来做面膜的,也可以配合口服药物调理的,也可以用中药的防风通圣颗粒等口服。避免受凉,不吃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芍白术白茯苓甘草具有调理身体气血的作用。当身体气血不和,造成痛经或者是身体皮肤暗黄情况,都可以使用此类中药进行调理。这几味中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白芍白术白茯苓甘草具有调理身体气血的作用。当身体气血不和,造成痛经或者是身体皮肤暗黄情况,都可以使用此类中药进行调理。这几味中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延缓衰老的功效。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白术,白芷,白茯苓磨粉做面膜一般是能美白祛斑,但是效果并不是太理想。白术,白芷,白茯苓磨粉做面膜能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够彻底的去除。可以通过彩光嫩肤的方式来改善,彩光嫩肤通常是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用光束所产生的不同波长,能够作用于不同的皮肤层,能够粉碎局部的色素,同时还能够刺激胶原纤维与弹性纤维的重组,使皮肤变得又白又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白术,白茯苓,白芍,甘草,一般不可以祛斑,能够起到调理脾胃的作用。如果脸上出现长斑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所造成的,通过使用白术,白茯苓,白芍以及甘草等,能够起到调理脾胃的效果,但是达不到祛斑的目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白术和白芷祛斑效果不明显,只能都达到带淡化效果,需要彻底去除,可以选择皮秒祛斑。皮秒祛斑属于激光祛斑的一种,只是和普通激光的波长不同,脉宽不同,恢复力不同,比普通激光对皮肤的刺激性小。它是通过高能量光波击碎黑色素细胞,通过自身淋巴系统代谢等方式将其排出,皮肤自身加快代谢、修复,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手术几乎没有副作用,恢复时间也快。建议治疗前2周避免暴晒,否则容易出现色素沉着及瘢痕。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可以冲水吃的,有健脾祛湿的功效,有益气补血,健脾利湿的功效,用热水瓶装要,到第二天要喝的时候,可以用开水先温热再服用。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有规律早睡早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