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压140 舒张压70 心律48~50 易疲劳 ...

会员2 55 已回复
收缩压140 舒张压70 心律48~50 易疲劳 睡眠梦多 无其它不良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振强 主治医师 河北新兴铸管医院
擅长:耳鼻咽喉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鼻内窥镜方面的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4
你的收缩压高.你应该用药物控制血压.收缩压降到120以下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疲劳的症状是出现工作、学习效率的下降、注意力变得不够集中、头昏,还会导致神经刺痛,严重会导致神经瘫痪。大脑是人体内最发达的器官,神经疲劳大多都是因为大脑使用过度进而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疲劳综合征又叫慢性疲劳综合征,它主要的症状就是持续性的或者是反复发作的一种疲劳的感觉,到医院进行检查。都是正常的。除疲劳以外,还能有焦虑的症状,疲劳伴的症状,并且持续三个月以上,需要考虑到焦虑症的可能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疲劳骨折多见于骨内,是一种常见的训练伤,主要表现为局部的疼痛,活动后会加剧,但在休息后会有所缓解,通常不会出现疼痛,但会出现轻微的肿胀和压痛。
第一,趾骨的劳损,通常是在新兵的训练中,或是在长距离的行进中出现的,所以叫做“步履”。
第二,是因为骨头的疲劳性断裂,老人患有骨质疏松症,如果是慢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如果是长时间的剧烈的咳嗽,那么这种情况就会导致胸腔内的肌肉剧烈的痉挛。
第三种是胫腓骨的疲劳骨折,比如田径选手,芭蕾舞蹈家的下半部,或是上1/3的腓骨,都会出现疲劳性的断裂,这与小腿的反复剧烈的肌肉痉挛和直接的脚蹬地的方式有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疲劳综合征有时心理方面的表现要比躯体方面出现得早。多数表现为内心抑郁,焦虑不安或急躁、易怒,脾气暴躁,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做事缺乏信心,犹豫不决。身体的负荷量超过了身体的休息量,长久以往会导致身体机体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疲劳过度与患者的工作、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当人体长期处于精神紧绷状态,没有及时得到缓解,不论身体和大脑都会出现严重的不适,疲劳过度会导致头晕、头疼、精神疲劳、眼睛疼痛、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身体乏力、肌肉酸痛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过度疲劳的症状可表现为身体疲倦乏力;食欲差、没有胃口或者胃口很大;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常有衰老感;四肢肌肉酸痛,颈肩部发硬发僵;情绪不稳定,容易发怒生气;经常性的头疼头晕、胸闷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