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热感冒发烧了好几天都没好,去医...

会员92235009 21 已回复
风热感冒发烧了好几天都没好,去医院医生也没给我开退烧药,这样对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度5,这种情况是不需要服用退热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像你如果是风热感冒,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清热感冒颗粒,或者双黄连口服液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一般问题不是很大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指导意见:风热感冒大多是由于风寒感冒发展而来,风热感冒的治疗应以辛谅解表为主,一般说来,中医是不使用西药退烧药来退烧的。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中药汤剂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风热感冒会引起发烧的。风热感冒会发烧,并伴有不同程度的咳嗽咳痰、鼻塞流浓鼻涕、头痛症状。同时室内空气要湿润,不要太干燥。不要过于劳累及精神紧张,必要时可以口服相关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是指发热。风热感冒一般会引起发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偶感风热,引起风热感冒,一般会出现发热的症状。因为风热感冒是风热之邪、肺气不宣导致的,患者通常会出现发热,还会出现鼻塞、流黄色粘稠鼻涕、咳嗽吐黄色粘稠痰、咽喉疼痛、牙龈肿痛等症状。可以服用金银花颗粒、大青叶片、风热感冒颗粒、大青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在平时可以多食用清热解渴的食物,比如苦瓜、黄瓜、西瓜、绿豆汤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风热感冒大多是由于风寒感冒发展而来,风热感冒的治疗应以辛谅解表为主,一般说来,中医是不使用西药退烧药来退烧的。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中药汤剂治疗。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感冒了提示你的身体存在病原菌,病原均可通过呼吸道,乳汁等途径传给其他人,引起其他人的感染。宝宝抵抗力低,很容易别感染。
意见建议:最好避免与宝宝接触,可能会传染给宝宝;尽量先暂停母乳喂养。

贾谊宝医师儿科北京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373
擅长:小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川崎病,腹泻病,EB病毒感染,巨细胞病毒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孕妇发烧了,382℃,是可以喝风热感冒颗粒,吃三天就行,不易长久吃,建议你多喝水,注意休息。

张丽辉主治医师妇产科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桥东门诊部已帮助用户:40604
擅长:盆腔积液,宫内节育器,阴道异物,经前期综合症,外阴硬化性苔藓,阴道腺病,阴道脱垂,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话,考虑病毒引起的,建议吃些清热解毒药板蓝根等,还有银翘解毒片,金银花口服液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尽量清淡,忌辛辣燥火食物,并注意适当休息和多饮水,坚持每晚用较热的水泡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细菌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