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年前扭伤了一次膝盖肿起去医院...

会员92229009 12岁 已回复
在过年前扭伤了一次膝盖肿起去医院抽了积液,积液是血然后抽完之后恢复了好长时间恢复好了之后在前几天又把膝盖扭了去医院医生说是髌骨脱位需不需要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给予卧床休息,并给予肢体部位复位,以促进局部的愈合,同时并给予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球扭伤膝盖肿痛要在48小时内冰敷,之后进行热敷。通常情况下,48小时内可以进行冷敷,可以用一个塑料袋把冰块包起来,外面裹一条毛巾,然后进行局部的冷敷,以减轻急性期的出血和肿胀。48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物理治疗、热疗等治疗,以达到活血化瘀、消肿、消肿的目的。膝盖扭伤后两周内是可以恢复的。如果休息两周还没有好转,或者是损伤比较严重,出现了断裂,需要到医院做专业的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扭伤肿的厉害,48小时内可以冷敷,理疗,促进血液循环,快速消肿,但是两天之内很难恢复。服用一定活血化瘀药物,不要下地活动。在2周后可以基本恢复,多休息,休息时抬高患肢,恢复后再进行正常劳动,否则易出现肿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车祸,自己摔伤导致的膝关节肿胀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是刚刚受伤的话,肿胀比较明显的话,应该是先到医院拍个X光片,排除一下是否有骨折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骨折,应该是卧床休息,减少活动。活血化瘀药物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给予卧床休息,并给予肢体部位复位,以促进局部的愈合,同时并给予对症治疗

于师师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44451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问题分析: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口服鱼肝油,预防量每日500~1000单位约3~5滴,治疗量每日1000~5000单位,若是浓缩鱼肝油,只要服1~2滴;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其次是补钙,婴儿维新钙片,物美价廉是首选之品,若经济条件许可,鳗钙、盖中盖口服液、巨能钙等皆可服用。 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属于膝关节的软组织损伤及创伤引起膝关节滑膜炎,早期禁止膝关节屈曲,可以佩戴个支具代替石膏。
意见建议:24小时内忌热敷,以休息为主,后期膝部热敷烤电,可用中药熏蒸热敷外洗。利于关节腔积液吸收,口服活血止痛片。

王永医师外科山西省柳林县亿康医院已帮助用户:920
擅长:腰腿痛,髌骨软化症,寰枢关节半脱位,腱鞘炎,肩周炎,肩关节周围炎,拇外翻,创伤性关节炎,柯莱斯骨折,滑膜炎